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第一線集團閃耀「家家+魚 第一線集團慈善金盃」

2017-05-31 15:50
-堅毅鍛鍊 勇奪佳績
-「有效地將企業文化轉化為支援慈善、增進友誼以及體現競賽精神」

香港2017年5月31日電 /美通社/ -- 大中華區領先的電信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連續第三年冠名贊助「家家+魚 第一線集團慈善金盃」。

昨天於香港仔海濱公園海傍舉行之龍舟競賽活動由香港仔龍舟競渡大賽委員會主辦,已成為端午節的重要活動之一。

第一線集團的強大20人隊伍由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文立領軍,再加上資源共享中心總裁吳海金以及香港辦公室的員工所組成。

團隊努力不懈為昨天的比賽進行特訓,無懼面對港鐵、翠華餐廳及康寶萊等強勁對手的重重挑戰。

集團龍舟隊穿上特別設計的團隊T恤,配以印有橙色龍形圖案、材質選用輕巧而強韌的訂制款碳纖維船槳,此獨一無二的的龍舟槳讓集團的龍舟健兒敏捷前進,這種衝勁反映了集團長久以來「排除萬難,決心求勝」的理念。

贊助活動的另一重要亮點是「家家+魚 慈善派魚」活動,由第一線集團市場及企業傳訊部總監陳珮珊在5月26日代表集團參與,為低收入家庭及長者親手送上鮮魚。

文立表示:「很高興我們三度成為『家家+魚 第一線集團慈善金盃』的冠名贊助商,有效地把企業文化轉化為支援慈善、增進友誼以及體現競賽精神。」

他補充:「這是一個聯誼的好機會,尤其是在接受艱苦訓練的期間,『勝利』成為我們的共同目標!我們期望藉著有關活動為社會做出貢獻。事實上,我希望這項活動在未來可以得到更廣泛的支持,更多像我們的企業可以為香港的基層家庭及長者伸出援手。最重要的是,第一線集團龍舟隊,你們表現得太好了!」

各龍舟隊伍激烈地競逐慈善金盃榮譽後,由文立代表第一線集團聯同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陳茂波頒發各個獎項。

這次活動自2012年起由香港仔龍舟競渡大賽委會主辦。所籌得款項將會用於購買3,000條營養豐富的鮮魚,贈送給香港的基層家庭及長者。

關於第一線集團 

成立於1999年,第一線集團為大中華區領先的電訊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致力為大中華及亞太區城市的企業客戶提供各種嶄新產品及服務,包括多協議標籤交換的虛擬專用網絡(MPLS VPN)、互聯網連接、數據中心、統一通信和互聯網保安解決方案等。2014年8月,我們的虛擬專用網絡業務單位獲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兼中國较大電信中立互聯網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 - 世紀互聯數據中心有限公司(股票代碼:VNET)收購。

第一線集團服務覆蓋亞太地區700多個城市,及超過18,000個 MPLS VPN 客戶端網絡連接點,託管客戶設備超過11,000多台,服務廣泛覆蓋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新加坡以及越南。第一線是大中華區首批獲得 ISO/IEC 27001:2013、ISO/IEC 20000:2011 及 ISO 9001:2008 信息安全、國際 IT 服務管理以及國際品質管理認證的 ICT 服務供應商。獲取的國際認證均代表第一線對客戶提供優質資訊及通訊技術整合服務的承諾。

如需更多有關第一線集團的信息,請瀏覽官方網站 www.dyxnet.com 或致電﹕+852-2187-7688。

傳媒查詢

第一線集團
朱倩怡 (Aries Chu)
電話:+852-2187-7669
電郵:aries.chu@dyxnet.com

消息來源: 第一線集團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網路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電信運營商與服務 最近新聞稿

企業社會責任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