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onomics宣布Trace® Lipids测试组合获得CE标志

Atonomics
2017-05-31 14:00 5341

哥本哈根2017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 Trace®是一种具有实验室般精确度的快速自测设备,能够被用来测量健康和疾病生物标记物
  • Trace® Lipids测试组合只需取得少量的手指血液样本,便能测量胆固醇标记物,在几分钟内便可获得达到实验室标准的定量检测结果
  • Lipids测试组合和应用能够帮助监测心血管风险,无需将血液样本送到中心实验室

为消费者提供个人中心实验室标准数据的医学诊断公司Atonomics A/S今天宣布,该公司的首款商用产品——自主研发的Trace®平台上的Lipids测试组合已经获得了CE标志。

generated by system

个人生物标记物设备Trace®是一种颠覆性自测平台,能够进行准确、易于使用的低成本诊断。只需取得少量的手指血液样本,Lipids测试组合便能测定总胆固醇、HDL(高密度脂蛋白)、LDL(低密度脂蛋白)和三酸甘油脂水平,在几分钟内便可获得达到实验室标准的定量检测结果。这种简单的试剂盒测试能够被用于监测有效性情况,帮助了解膳食、生活方式变化和服用降胆固醇药物的有效性,而胆固醇是心血管风险的一种关键标记物。Trace®设备将能连接一款移动应用程序,支持轻松读取和追踪数据。

Atonomics首席执行官Thomas Warthoe表示:“对用户友好的小型设备非常适合即时检测应用,我们能够利用这种设备达到中心实验室般的精确度,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证明这一点之后,推出我们的首款产品。我们最初获得的CE标志可以针对体外诊断(IVD)专业用途,不过我们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用于自测的CE标志,这将让我们能够直接向消费者销售在家中使用的Trace®设备。”

Atonomics计划推出一系列预防性和疾病标记物检测,所涉及的系列产品将会涵盖长期糖尿病测量指标HbA1c(糖化血红蛋白)、关键炎症标记物CRP(C反应蛋白)、维生素水平等领域,帮助监控由饮食控制的遗传疾病和众多其它慢性病监测参数。通过使用平台方式和标准分析化学方法,新测试一般能够在几个月内准备就绪。

Atonomics首席商务官Oliver Hofmann说:“我们的平台技术已经克服了技术和监管上面的障碍,在这之后,我们现在通过多渠道合作来推动我们的产品实现商用。在专业体外诊断和伴随诊断医疗渠道之外,我们还看到如今人们对直面消费者的诊断的兴趣迅速增加。Trace®现在居于十分有利的地位,能够成为数字健康领域中领先的颠覆推动者。”

现在可以在线订购首款获得监管批准在科学上非常准确的个人医学诊断设备:www.atonomics.com

Atonomics简介

Atonomics是一家服务消费者的医学诊断公司,其开发的自测设备Trace®能够测量与生活方式和慢性病控制有关的健康和疾病标记物。与竞争者相比,Trace®较大的差异在于能够将高精度和低成本结合到一起,而这由自主研发的被动血液过滤方法,以及已获得证明的标准分析化学方法提供支持。由此所创造的易于使用的Trace®设备能够居于理想位置,在门诊背景下被用于筛查和监测应用,而这样的门诊背景包括药房、健康小站和在家中使用。

Trace® Lipids简介

Trace™只需取得少量的手指血液样本,便能测定总胆固醇、HDL(高密度脂蛋白)、LDL(低密度脂蛋白)和三酸甘油脂水平,在几分钟内便可获得达到实验室标准的定量检测结果。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出,总胆固醇偏高是引起疾病负担的一个主要原因,也是心脏病和中风的一个关键风险因素。胆固醇偏高预计与每年260万人死亡有关,全球有39%的人出现了胆固醇偏高的情况,在欧洲这一比例则升至54%。在OECD(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家,约9%的成年人都在服用帮助降低胆固醇的他汀类药物,而这其中高达五分之一的人要忍受服药带来的副作用。帮助降低胆固醇的替代性方法如今包含饮食调整和进行体育锻炼。即时脂类检测市场产值在2014年达到2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将会超过2.8亿美元(数据来源:Grand View Research)。

消息来源:Atonom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