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英特尔酷睿X系列处理器产品家族:提供酷睿i9至尊版处理器

面向游戏和内容创建的极致平台
英特尔
2017-05-31 10:22 17039

台北2017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打造和实现丰富的沉浸式体验,需要强大的计算性能。为专注于高效完成工作,而非受制于电脑配置,内容创建者、游戏玩家和发烧友对于更高性能和更强大功能有着无尽需求。英特尔致力于持续为他们提供极致的平台。 

英特尔(R) 酷睿(TM) X系列处理器产品家族
英特尔(R) 酷睿(TM) X系列处理器产品家族

推出全新英特尔® 酷睿™ X系列处理器产品家族:英特尔史上可扩展性和可访问性较高、性能较强大的桌面平台。这一平台可提供4-18个内核,具有前所未有的可扩展性。不同价位的英特尔® 酷睿™ X系列处理器,可满足迄今为止最广泛发烧级用户的需求。 

我们还推出了全新的英特尔® 酷睿™ i9处理器,它可为高级游戏、虚拟现实和内容创建提供出色的性能。该产品系列的旗舰产品是全新英特尔® 酷睿™ i9 至尊版处理器——首款具有18个内核与36个线程的消费级桌面CPU。 

借助英特尔® 睿频加速Max技术3.0,英特尔® 酷睿™ X系列处理器产品家族的部分型号可为发烧友提供极致性能,将单线程和双线程性能提升到全新水平。英特尔® 酷睿™ X系列处理器产品家族还推出了英特尔首款万亿次浮点运算桌面CPU。搭配一款智能系统加速器——英特尔® 傲腾™内存,便可通过大容量存储硬盘提升系统响应性能。英特尔® 酷睿™ X系列处理器使用更多内核与更多线程,同步处理更多工作负载,例如极致超任务处理(mega-tasking)。发烧友可获得全新的超频特性,包括AVX 512比率偏置、内存控制器微调电压控制和PEG/DMI超频,实现比以往更高的性能。 

极致的单线程和多线程计算性能

  • 相比上一代产品,多线程性能提升多达10%1
  • 相比上一代产品,单线程性能提升多达15%2
  • 36线程性能和四通道内存,支持内容创建和极致超任务处理
  • 多达44个PCIe 3.0通道直接连接CPU,支持通过快速固态盘、多个独立显卡和超快速Thunderbolt™ 3技术来扩展系统

主要特性

  • 新!英特尔® 酷睿™ i9至尊版处理器,具有18个内核与36个线程
  • 新!英特尔史上可扩展性较高的高端桌面平台,提供18、16、14、12、10、8、6 和4内核选项
  • 新!英特尔® X299芯片组,具有增强的I/O功能
  • 新!面向英特尔® 酷睿™ X系列处理器产品家族的LGA 2066接口
  • 新!支持英特尔® 傲腾™内存,可提供更出色的系统性能与令人惊叹的响应速度
  • 可实现卓越单线程和多线程性能的改进型英特尔® 睿频加速 Max技术 3.0(部分型号)
  • 多达44个PCIe 3.0通道直接连接CPU
  • 支持多达4通道的DDR4-2666内存,支持英特尔® Extreme Memory Profile(英特尔® XMP)规格修订版2.0(对于DDR4)
  • 完全未锁频,支持性能调优
  • 重新平衡的智能高速缓存层级结构
  • 英特尔® 超线程技术

上市

  • 系统与盒装处理器在发布时将通过在线零售渠道和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进行销售。

系列产品

  • 10、8、6和4个内核的可扩展性(18、16、14 和12个内核的产品即将推出!)

处理器名称

英特尔® 酷睿™ i9-7900X X 系列处理器

英特尔® 酷睿™ i7-7820X X 系列处理器

英特尔® 酷睿™ i7-7800X X 系列处理器

英特尔® 酷睿™ i7-7740X X 系列处理器

英特尔® 酷睿™ i5-7640X X 系列处理器

内核/线程数

10/ 20

8/ 16

6/ 12

4/ 8

4/ 4

基本主频 (GHz)

3.3

3.6

3.5

4.3

4

新版英特尔® 睿频加速 Max 技术 3.0

启用

启用

不适用

不适用

不适用

英特尔® 睿频加速 Max 技术 3.0 频率 (GHz)

较高 4.5

较高 4.5

不适用

不适用

不适用

L3 高速缓存

13.75MB

11MB

8.25MB

8MB

6MB

内存支持

4 通道 DDR4-2666

4 通道 DDR4-2666

4 通道 DDR4-2400

2 通道 DDR4-2666

2 通道 DDR4-2666

CPU 支持的 PCIE 通道

44

28

28

16

16

TDP

140W

140W

140W

112W

112W

插座

LGA

LGA

LGA

LGA

LGA

1KU 价格

999 美元

599 美元

389 美元

339 美元

242 美元

英特尔® X299芯片组:前所未有的系统性能和可扩展性

英特尔还推出全新的英特尔® X299芯片组,该芯片组具有增强的I/O功能,可实现极致灵活性,支持总共30个高速I/O通道、多达3个英特尔® 快速存储技术PCIe 3.0 x4存储和英特尔® 以太网连接I219(Jacksonville LAN PHY)。借助兼容所有全新英特尔® 酷睿™ X系列处理器(4C–18C)的LGA 2066接口,X299还可实现极致的可扩展性。英特尔X299芯片组支持英特尔® 傲腾™内存,可提升内存响应速度,并可通过DMI 3.0提供更快吞吐量。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ntel.cn

英特尔® X299 芯片组规格:

芯片组名称

英特尔® X299 芯片组

芯片组 PCI Express

3.0通道

较高 24

SATA 3.06 Gb/s)端口

最多 8 个

USB3.0端口

最多 10 个

USB 端口(总数)

(USB 2.0 + 3.0)

14

英特尔® RST for PCIe 3.0存储端口

(多达 x4 M.2

3

增强SPI

✓  

处理器 PCI Express* 3.0通道配置支持

不适用 – CPU PCIe 不依赖于 PCH

DMI 速度

3.0

英特尔® 管理引擎11.6

消费级

英特尔® 平台可信

技术3.0

超频

支持的独立显示器数量

3

系统内存支持

DDR4

系统内存通道/SPC

高达 4/2

法律声明和披露

英特尔技术的特性和优势取决于系统配置,并需要借助兼容的硬件、软件或服务来实现。实际性能会因您使用的具体系统配置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任何计算机系统都无法提供绝对的安全性。请联系您的系统制造商或零售商,或访问intel.cn了解更多信息。

更改时钟频率或电压可能损害或缩短处理器和其他系统组件的使用寿命,并可能降低系统稳定性和性能。如果处理器未按照其规格运行,产品保修单可能无效。详情请咨询系统和组件制造商。 

英特尔处理器标号不是性能的指标。处理器编号用于区分每个处理器系列、而非不同处理器系列之间的特性。详情请访问:http://www.intel.com/products/processor_number/

测试信息:

在性能检测过程中涉及的软件及其性能只有在英特尔微处理器的架构下方能得到优化。诸如SYSmark*和MobileMark*等测试均系基于特定计算机系统、组件、软件、操作及功能。上述任何要素的变动都有可能导致测试结果的变化。请参考其他信息及性能测试(包括结合其他产品使用时的运行性能)以对目标产品进行全面评估。关于性能及基准数据的更完整信息,敬请登录:http://www.intel.cn/content/www/cn/zh/benchmarks/benchmark.html

本结果基于英特尔内部分析估算得出,仅作参考之用。任何系统硬件、软件的设计或配置的不同均可能影响实际性能。

基准性能测试信息

计算密集型应用性能。SPEC* CPU2000/2006 是 SPEC 联盟的一项性能指标评测,可使用计算密集型应用子测试测量设备性能和吞吐量。SPECint*_base2000/2006 可测量设备完成单个整数计算任务的速度。SPECint*_rate_base2000/2006 可测量吞吐量,或设备在指定时间内可完成的整数计算任务数量。操作系统支持:Desktop Windows*、UNIX*/Linux* 和 Mac* OS。

配置估计:

英特尔® 酷睿™ i9-7900X X 系列处理器(3.0GHz,较高 3.5GHz,10C/20T,25MB,140W TDP),内存:8x8GB DDR4-2666MHz,存储:英特尔® 750 PCIe 固态盘 -400GB,操作系统:Windows* 10,显卡:NVIDIA GTX 1080 英特尔® 酷睿™ i7-6950X 处理器(3.0GHz,较高 3.5GHz,10C/20T,25MB,140W TDP),内存:8x8GB DDR4-2133MHz,存储:英特尔 750 PCIe 固态盘 -400GB,操作系统:Windows* 10,显卡:NVIDIA GTX 1080

+++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致力于拓展科技疆界,让较佳精彩体验成为可能。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英特尔中国新闻中心newsroom.intel.cn 以及官方网站intel.cn。

1 基于 SPEC*int_rate_base2006(n 个副本),比较了英特尔® 酷睿™ i9-7900X X 系列处理器 (10C20T) 和英特尔® 酷睿™ i7-6950X 处理器 (10C/20T)。
2 基于 SPEC*int_rate_base2006(1 个副本),比较了英特尔® 酷睿™ i9-7900X X 系列处理器 (10C20T) 和英特尔® 酷睿™ i7-6950X 处理器 (10C/20T)

注:性能估计数据均是基于前期芯片预测的初步数据,可能存在 +/- 5% 的误差。

英特尔、Intel 标识、Intel Core、英特尔酷睿、Intel Optane、英特尔傲腾和Thunderbolt是英特尔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

*其他的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其他所有者的资产。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