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iority Pass隆重庆祝25周年纪念

Collinson Group
2017-05-31 08:09 9577
Priority Pass(TM)是全球首创及较大的独立机场贵宾室会籍计划,今天宣布庆祝成立25周年。为纪念此里程碑,Priority Pass特意为新会员呈献高达25%的会籍折扣限定礼遇。

伦敦2017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Priority Pass™是全球首创及较大的独立机场贵宾室会籍计划,今天宣布庆祝成立25周年。为纪念此里程碑,Priority Pass特意为新会员呈献高达25%的会籍折扣限定礼遇。

Log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6/280732LOGO

25年来,Priority Pass除了让会员享用全球逾1,000间机场贵宾室的尊贵设施外,也一直走在旅游创新的尖端,并持续进行投资以优化产品和服务。近年,Priority Pass便推出了数码会员卡和专属应用程式,令出游体验更惬意顺畅。此外,免费Wi-Fi现已成为贵宾室的标准服务,让会员能够随心所欲地工作或上网。

Priority Pass致力为旅客提升贵宾室内外的旅游体验。根据Priority Pass的研究显示,53%的旅客将机场视为愉快旅程的元素之一。旅客渴望在机场看到更广泛的设施,包括优质餐饮选择(48%)、机场贵宾室(40%),以及机场奖励和折扣(40%)等。

为满足旅客的需要,Priority Pass近期将网络扩大至伦敦和悉尼机场的多间餐饮场所,包括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的Grain Store and Bar,以及悉尼金斯福德‧史密斯国际机场的七间餐厅。Priority Pass会员亦可享用杜拜国际机场的睡眠舱亚特兰大国际机场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费城国际机场的Minute Suites休息套房;并可在伦敦希斯路机场的Aspire, the Lounge and Spa at LHR T5享用飞行前水疗护理。

Collinson Group 总监Justin Banon表示:“我们很高兴庆祝Priority Pass成立25周年,多年来为会员提供尊尚的旅游体验。机场日渐成为别具一格的目的地,有见及此,Priority Pass致力满足商务和休闲旅客不断变迁的需要。”

查阅Priority Pass的25%会籍折扣推广详情,以及详尽的条款和细则,请登上prioritypass.com/sc/25anniversary

Priority Pass Press Office
prioritytravelgroup@brands2life.com
0207-592-1200

 

消息来源:Collinso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