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llentis发布的报告显示,电子发票市场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Billentis
2017-05-29 10:00 5967
Billentis发布的报告显示,电子发票市场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瑞士Wil2017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Billentis于2017年5月发布的全球市场报告

私营企业是第一阶段市场发展的主要动力,但公共部门将提供越来越强劲的支持。增值税差距愈发成为推动数字化的主要加速器。纳税人越来越多地被要求使用实时通关模式。实时通关模式可能会逐步征服世界,2025年起预计将成为全球主导方法,最终将取代所有类型的财政文件,如发票、付款收据、贷记单/借记单、月薪报表等。

如今的商业模式已历经数十年的发展变化,在过去数十年中专注于传统的纸张流程。组织一般将采用渐进式方法用数字替代品替换纸张系统。小小的措施可带来渐进式改进。

快速增加的突破性新一代技术可为使用全新方法替换老解决方案和程序铺平道路。我们行业将发生巨大的市场转型。这一阶段可能意味着机会,也可能意味着威胁。

由于市场富有吸引力,许多提供商提供电子发票解决方案,因此不缺少供应。用户现在正在寻找包罗万象的信息。提供全新市场报告的目的在于帮助那些想要选择对它们最有利的模式和寻找合适解决方案的公司。全新市场报告的作者是Billentis的国际市场分析师布鲁诺-科赫(Bruno Koch)。

该报告目标为想要以现代自动化流程替换高成本纸质发票流程的发票开具者和接收者提供支持。报告约140页的内容为读者提供有关市场发展、相关计划、解决方案执行提示以及30多家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介绍。

欲免费获取报告,请访问:http://www.billentis.com

媒体联系方式:
电邮:pr7 (at) billentis.com,
电话:+41-71-911-60-32

消息来源:Billent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