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lmia Cement参与印度最长大桥的建设

Dalmia Cement (Bharat) Limited (DCBL)
2017-05-29 09:35 6000
Dalmia Cement参与印度最长大桥--多拉萨迪亚(Dhola-Sadiya)大桥的建设,此次参与大桥建设巩固了Dalmia Cement作为印度关键战略合作夥伴的地位,并能加强对印度东北部的承诺。

新德里2017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此次参与大桥建设巩固了 Dalmia Cement 作为印度关键战略合作伙伴的地位,并能加强对印度东北部的承诺

通过在战略性多拉-萨迪亚 (Dhola-Sadiya) 大桥的建设中发挥关键作用,印度领先的水泥生产商 Dalmia Cement (Bharat) Limited 重申自身对印度国家建设的承诺。这座大桥将连通阿鲁纳恰尔邦和阿萨姆邦,由尊敬的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 (Narendra Modi) 先生为其举行落成仪式。

Dalmia Cement (Bharat) Ltd. 为由多家公司组成的财团所开发的这一里程碑项目供应了17,000吨优质水泥。这表明该公司具有卓越的制造能力、非凡的品质、强大的交付机制以及多方利益相关者所给与的高度信任。

Dalmia Bharat Group 董事总经理普尼特-达尔米亚 (Puneet Dalmia) 先生表示:“作为完成地标性多拉-萨迪亚大桥的建设的关键合作伙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因为这座大桥最多能将阿萨姆邦和阿鲁纳恰尔邦之间的往来时间缩短4小时。自1952年调试希拉库德大坝 (Hirakud Dam) 以来,这是我们参与对印度全国具有重要意义的多个重大项目的最新证明。从港口到地铁项目,到军用和民用机场,再到高速公路、火电站和核电站,我们打造了树立全国信任和追求卓越的78年不朽传统。”

Dalmia Cement (Bharat) Ltd.(水泥)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亨德拉-辛格 (Mahendra Singhi) 先生补充说:“这是我们引以为豪的时刻,也是分水岭,因为它超越了商业的范畴。我们在完成印度最长大桥建设中所起到的作用展现了不同组织机构之间的合作精神、战略关联性和对于印度东北部非常重要的社会经济价值主张。我看到了这座大桥的影响力,它将能成为我们宣传活动‘Dil Jode, Desh Jode’的生动范例。”

多拉-萨迪亚大桥目前是印度最长的大桥,在雄伟的雅鲁藏布江上绵延9.15公里。作为一项工程壮举,这座大桥能够承受重达60吨的战斗坦克。该大桥距阿萨姆邦古瓦哈提540公里,距阿鲁纳恰尔邦伊塔那噶300公里,距中国边境的直线距离不到100公里。多拉-萨迪亚大桥于2011年开建,项目耗资95亿卢比。鉴于目前河两岸的全部交通都要靠水运的事实,这座大桥彰显出了其重要性。由于阿鲁纳恰尔邦没有民用机场,这座大桥将有助于该邦的人们轻松前往最近的阿萨姆邦蒂恩苏基亚火车站和迪布鲁格尔机场。此大桥采用公私合作模式进行建设。

Dalmia Cement (Bharat) Ltd. 简介

作为 Dalmia Bharat Limited(孟买证券交易所 (BSE) 股票代码为533309 | 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 (NSE) 股票代码为 DALMIABHA,同时在马德拉斯证券交易所 (MSE) 上市)旗下子公司,Dalmia Cement (Bharat) Limited (DCBL) 自1939年成立以来,一直是水泥生产领域的领军企业,该公司是印度较大、最多元化的水泥公司之一,也是全球环保的水泥公司。依托目前高达2500万吨并不断增加的产能,Dalmia Bharat Cement 还是印度第四大水泥生产商。凭借遍及印度8个邦的业务和11个生产中心,该公司还是油井、铁路轨枕和机场跑道用特种水泥的产品类别领导者,也是印度较大的矿渣水泥生产商。详情请访问:http://www.dalmiacement.com

Dalmia Bharat Group 简介

Dalmia Bharat Group(网址:http://www.dalmiabharat.com )自1939年成立以来,一直是印度核心制造领域的全国领先企业。该集团营业额超过1000亿卢布,在水泥、糖类和耐火材料领域居于领先地位。作为特种水泥的领导者和印度较大的矿渣水泥生产商,Dalmia Bharat 还成为了全球环保的水泥公司和面向全球基准的可持续性较佳实践组合的领导者。在一般糖类领域,该集团能够满足多个知名品牌的要求。该集团在耐火材料领域拥有长久且不断扩大的客户群体。

媒体联系人:
Dalmia Bharat Group:
Pooja Bharadwaj
电邮:Bharadwaj.pooja@dalmiabharat.com
电话:+91-95-601-66999

消息来源:Dalmia Cement (Bharat) Limited (DCB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