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航为其机队新加入的 Dreamliner 飞机选择 Goodrich 的电子刹车系统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3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航”)已经选择 Goodrich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R)来为将加盟该航空公司的机队的波音 (Boeing) 787 Dreamliner 飞机供应机轮和电子刹车系统。上航订购了9架 Dreamliner,这些飞机预定于2008年开始投入运营。

Goodrich 机轮与刹车部门总裁 Brian Brandewie 表示:“我们很荣幸被上航选中为其 Dreamliner 飞机提供电子刹车系统。我们也很高兴他们选中我们的技术,并期待着为上航的大型民用飞机提供首个电子刹车系统。上航也将成为中国首批飞行 Dreamliner 的航空公司之一。”

Goodrich 的机轮和刹车部门位于俄亥俄州特洛伊,该部门作为民用、军事、地区和商务飞机机轮和刹车的设计、开发和制造领域的全球领军商已经长达60年。该部门还为全球主要航空公司提供配件市场服务和关键备件。它已经为200多种飞机制造了创新型刹车系统,并在开发过程中实现了诸多更具技术性的改进。

Goodrich Corporation 是航空航天、国防以及国土安全市场所需系统与服务的全球供应商,是《财富》(Fortune) 500强公司之一。凭借在该行业中最具战略性的多样化产品组合之一,Goodrich 通过遍布全球的重要制造与服务设施为全球客户群服务。垂询详情,请登陆:http://www.goodrich.com 。

Goodrich Corporation 通过其子公司运营,是其子公司的母公司。本新闻稿中的“Goodrich Corporation”可能指该公司的一个或多个子公司。

GR - Actuation and Landing Systems(驱动和着落系统)

消息来源:Goodrich Corporation;GR - Actuation and Landing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