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准车服优秀服务站授车仪式在杭州举行

2017-05-27 20:34 9877
海创科技中心大楼下整齐排列着20辆印有快准车服字样的长帆新能源物流车,红色氢气球迎风鼓舞,一片喜气洋洋。下午3时,快准车服优秀服务站授车仪式在此地举行。

杭州2017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25日,杭州,天气久违的好,不闷不雨,微风习习。

海创科技中心大楼下整齐排列着20辆印有快准车服字样的长帆新能源物流车,红色氢气球迎风鼓舞,一片喜气洋洋。下午3时,快准车服优秀服务站授车仪式在此地举行。

为优秀服务站授车
为优秀服务站授车

 

长帆新能源物流车
长帆新能源物流车

回溯此次事件,缘起快准车服总经理蒋仁海先生与长帆集团总经理邓一武先生在重庆的短暂会面。两人一拍即合,达成了合作意向,经过几个月的充分沟通和密切合作,促成了此次快准车服优秀服务站授车仪式的举办。

可以说,快准车服与长帆汽车合作的达成,为长帆汽车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为快准车服实现配送服务升级,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也将在可期的未来惠及广大服务站、修理厂、甚至终端车主,形成多方共赢局面,打造车后市场生态共荣圈。

仪式上,20家快准车服优秀服务站代表列席,快准车服副总经理周军、营销副总监张金志,长帆汽车总经理邓一武分别上台发表讲话。

强强联手,为了更好地支持服务站!

成立于2015年8月的快准车服,在不足两年的时间里,从几个人的创业合伙到400人的精英团队,从无到有建立起220多家服务站(截至2017年5月25日下午3时),发展速度不可谓不快。一直以来,快准车服高度重视销售及服务工作,秉承“快速、精准、开放、共创、公担、共享”的价值观,强力整合上下游资源,让汽车后市场更高效、更健康。

重庆长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则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中短程交通工具和解决方案的整车企业,也是重庆第一家新能源汽车试点单位,总投资达15亿人民币。这家成立于2014年的公司已具备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资质,具有年产5万辆纯电动汽车的超凡实力。

两家在各自领域短期内皆取得有目共睹成绩的公司,将在日后的深入合作中共同探索不断发展的可能性,用更多更好的项目支持服务站,为各服务站创造新的业务来源和业务增长点。

兢兢业业,为了更好地服务修理厂!

鉴于快准车服服务站网络建设和销量的大幅提高,随着各服务站的深入推广,未来将需要更多的车辆来提供运营保障和客户服务。

快准车服副总经理周军在讲话中提到:“快准车服服务站是销售汽车保养产品和易损易耗产品的服务终端,为修理厂提供送货上门服务是快准车服服务站重要的一环,它将完成线下的配送和售后服务。30分钟送达这一服务标准,使得服务站对交通工具的需求更多样化。我们相信,节能、环保、经济实惠的新能源车一定会给服务站及修理厂提供更好的服务。”

低成本新能源物流车的投入,专为快准服务站同城配送和短途运输而定制,非常适用园区配送、商超、农村电商。该产品接下来将逐步配送到各服务站,成为服务站的有力帮手,真正实现“快速、精准”的服务理念。

现场,20辆新能源车被授予20家优秀快准服务站,不日起将正式投入服务站物流配送。我们看到这20家服务站所取得的成绩,也看到在他们之外的两百多家服务站的努力和前景,像口号喊的那样:一切为了修理厂!

此次授车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意味着快准车服与长帆汽车顺利合作的开端,也是对于互惠互利、共创共赢局面的开辟,充分体现了快准车服快速发展的信心和必然,体现了这家后市场黑马企业全力协同服务站、服务修理厂的宗旨。

未来,快准车服将携手长帆汽车,为汽车后市场的高效健康发展输出新鲜动力!

消息来源:快准车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