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财务数据集市 荣膺首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盘古奖

2017-05-27 18:32 10135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中国电子信息产业技术与生态创新发展大会上,文思海辉财务数据集市解决方案从众多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首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创新成果“盘古奖”。

北京2017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中国电子信息产业技术与生态创新发展大会上,文思海辉财务数据集市解决方案凭借在财务数据采集、加工、存储、价值挖掘及应用方面的卓越性能以及快速开发部署、优化实践的特性,从众多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首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创新成果“盘古奖”。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创新成果盘古奖是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旨在表彰业界创新成果,为业内提供对标引导和转化推广的标杆,从而推动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发展。本次获奖,是文思海辉财务数据集市在帮助金融行业客户实现精细化财务管理方面的卓越创新表现的再次印证。

文思海辉代表领奖
文思海辉代表领奖

文思海辉财务数据集市通过整合层、汇总层、接口层3层架构体系,利用成熟先进的数据抽取、数据仓库、数据管理和分析展现等技术,从成本收入管理、定价管理、绩效管理、风险管理以及财务分析报告等多个维度,运用多个模型,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整合、加工、汇总后的全面财务数据,助力客户实现成本收入、定价、风险管理到分析报告的全财务流程一体化,从而构建统一的财务、非财务指标体系,满足不断变化的内部管理与外部报告要求。

此外,文思海辉深谙金融业务流程及实际需要,拥有成熟先进的综合技术能力、丰富的较佳实践经验及完善的实施方法体系,并可快速交付。

文思海辉财务数据集市产品线负责人表示:“此次能够获奖,是对我们专业实力的再次肯定。我们拥有完整的数据端到应用端的整体解决方案,覆盖数据采集、加工、存储、及最终应用的全价值链;此外,通过内置finance data accelerator suite,我们可以从指标加工到指标应用实现快速部署,大大缩短了开发周期,实现极速转换;另外,我们在金融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业务分析经验,可以在数据模型设计、指标体系建设、数据分析挖掘应用等层面为客户提供行业较佳实践。”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