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薛之谦蜡像入驻上海杜莎 成“杜莎音乐梦工厂”首位入驻明星

上海杜莎公布蜡像量身细节 薛之谦幽默本色尽显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7-05-27 12:42 12701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于6月中旬全新升级,创新解锁杜莎光影炫酷的沉浸式音乐互动体验区--杜莎音乐梦工厂。届时,薛之谦也将以帅气歌手的蜡像造型,成为首位进驻杜莎音乐梦工厂的艺人,引领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们打造真正属于他们的音乐梦想。

上海2017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旗舰展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将于6月中旬全新升级,创新解锁杜莎光影炫酷的沉浸式音乐互动体验区 -- 杜莎音乐梦工厂,势为大众打造一场高质量的音乐畅快之旅。值得一提的是,届时,薛之谦也将以帅气歌手的蜡像造型,成为首位进驻杜莎音乐梦工厂的艺人,引领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们打造真正属于他们的音乐梦想。

薛之谦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音乐梦工厂 量身照片
薛之谦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音乐梦工厂 量身照片

作为享誉世界的蜡像馆品牌,杜莎夫人蜡像馆拥有两百多年历史的沉淀,具备全球顶尖的蜡像制作工艺和水准。杜莎夫人蜡像馆专业量身团队专门对薛之谦展开了非常细致的量身程序,历时近四个小时的数据收集和色彩配对,拍摄了约上千图片和300多个数据,可谓精益求精,力求较大程度上完美还原薛之谦的帅气风姿。“不忘初心,认真做好音乐”是他的歌手本色,手握音乐话筒的独特造型更是成为整个蜡像造型的点睛之笔。一直以来,薛之谦便坐拥“盛世创作才华及段子手并肩”的美名,在量身过程中他也是不忘发挥幽默本色,精神充沛,与制作团队更是合作默契十足,整个现场氛围可谓严肃而活泼。对于能够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他率性坦言:“进驻杜莎是我的梦想,也是一件非常值得开心和骄傲的事情测量完毕后,制作团队将回到英国伦敦的百年工坊,经过制陶像、石膏模、注蜡、精细雕刻、头发植入、细部着色和身形塑造等一系列手工流程,才能最终以较佳的效果与大众见面,整个过程持续半年之久。值得一提是,作为入驻杜莎全新音乐梦工厂的“第一人”,薛之谦还将参与到专区内的音乐体验之中,以独特的互动设计,陪伴大家在音乐梦工厂内谱写属于自己台前幕后的音乐故事,实现期盼已久的音乐梦。

薛之谦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音乐梦工厂 量身照片
薛之谦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音乐梦工厂 量身照片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始终以潮流文化的视角,对入驻的名人进行严格的筛选,不仅需要在其领域具有卓越成就,更要具备骄人的个性品质。长久以来,薛之谦以其独特的个人标签,圈粉无数。他是才华横溢的创作歌手潮牌服装的创始人拥有万千粉丝的段子手,还是综艺节目的王牌嘉宾。自出道以来,他凭借对音乐的执念,诠释着属于音乐的无限魅力。对生活抱以赤诚,对梦想始终如一的热爱,让他在追逐音乐的道路上从未放弃,勇往直前,其公众号召力与感染力不容小觑。

薛之谦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音乐梦工厂,一方面是上海杜莎对他盛世才华的高度肯定,另一方面也是上海杜莎着力打造全方位娱乐互动式体验的积极展现。而他在音乐造诣上的成就也与上海杜莎坚持打造国际化风尚的高端娱乐地标概念不谋而合。

薛之谦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音乐梦工厂 量身照片
薛之谦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音乐梦工厂 量身照片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全新互动体验区 -- 音乐梦工厂将于6月中旬正式对外开放,薛之谦蜡像也将正式进驻该专区内。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一个筑梦音乐之旅的舞台即将正式拉开序幕,敬请期待。目前,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正在其官网和官方微信平台热销,更有多重购票优惠让顾客畅享精彩。

消息来源: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