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不设限 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首开客户见面会

2017-05-27 11:23 9830
近日,互联网高端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试水了线下客户见面会,在北京某咖啡馆成功举行。与传统电商注重线上运营的思路不同,近期,行业各界在对“新电商”和“新零售”的各种解读中都不同程度地表示了对线下渠道的思考和重视。

北京2017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日,互联网高端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线下客户见面会,在北京某咖啡馆成功举行。与传统电商注重线上运营的思路不同,近期,行业各界在对“新电商”“新零售”的各种解读中不同程度地表示了对线下渠道的思考和重视。

与常见的 "to B" 客户见面会不同,衣邦人客户见面会面向C端客户,并且采取迥异的与媒体见面会私人茶话会的形式。参与本次出席衣邦人客户见面会北京站的,是衣邦人顾问总监卢依婷和首席讲师徐银。见面会以现场互动的形式衣邦人VIP客户普及着装色彩搭配技巧和高端定制入门级知识。

衣邦人顾问总监卢依婷在色彩诊断讲座
衣邦人顾问总监卢依婷在色彩诊断讲座

私人茶话会上,衣邦人顾问总监卢依婷表示,在活动中向嘉宾色彩诊断互动讲座,其实是衣邦人着装顾问色彩搭配训练的压缩版。虽然在活动中仅仅用了半小时左右就完成了初步诊断,但完整的课程,仅仅是讲解部分,就通常耗需要两个小时左右。

对于私人茶话会内容的安排,以及面向衣邦人客户开展知识性的互动讲座,衣邦人顾问总监卢依婷坦诚表示,一方面,首先该活动当然有向客户展示衣邦人着装顾问专业性的考虑,旨在让客户了解,每位着装顾问的搭配推荐方案通过怎样一套方法论产生的。而另一方面,卢依婷表示,与中国女性相比,中国男性消费者的时尚嗅觉还在萌芽阶段。为此,衣邦人在尝试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帮助客户了解自身的色彩风格在此基础上,衣邦人着装顾问在提供服务时,才能更协调地与客户共同探讨出一套合适的着装搭配方案,较大限度地兼顾客户的气质和个人偏好,这样定制出的衣服才能更贴合个性化的要求。

对于衣邦人顾问总监卢依婷的讲座,现场反应热烈。在互动讲座结束后,现场一名王姓嘉宾主动到台前交流,提出了对衣邦人服务的建议他说,现在虽然有着装顾问做搭配建议,但非常期待衣邦人今后能推出整体形象搭配方案的服务,从根本上帮他解决“选择恐惧症”的问题。男性嘉宾在定制过程中的选择困难,得到现场大部分男嘉宾的认同。卢依婷表示,这也是衣邦人举办线下互动讲座的初衷之一,帮助中国男士在定制时,克服选择恐惧,做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

现场来宾交流
现场来宾交流

此前,衣邦人CEO方琴在参与某创投峰会时表示,新一轮消费升级的较大特征就是从“我得”到“我要”的转变,即以个性化需求取代刚性需求。对于线下客户见面会,方琴表示,衣邦人是互联网高端服装定制平台,但从来没有把自己限制在线上,线上线下也从来不是非此即彼的关系,而衣邦人正在做的所有工作,都是为了顺应这一转变趋势。

消息来源:衣邦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