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臻品之选品牌首次进驻中国 品牌持续亚太地区扩张势头

-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完美诠释品牌独立精神,为旅行者于繁华都市之外,觅一处隐世桃源
2017-05-27 11:22 8863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品牌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今日宣布在中国首家酒店于上海佘山耀世新生。

上海2017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品牌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今日宣布在中国首家酒店于上海佘山耀世新生。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由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成为臻品之选品牌全球独立酒店精选集合的新成员。昨天,酒店举办了品牌揭幕庆典,与200位受邀宾客共同体验了精心营造的一系列独特社交场景和环节,呈现#尽享此刻的品牌精神。

万豪国际集团及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代表于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揭幕典礼举杯欢庆。

图中人物(左起):万豪国际酒店集团 大中华区 营运收益政策副总裁 韦博毅; 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助理总裁 刘怡秀;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东区副总裁 马雷;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 及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鸣;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 吴子㭎;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总经理 马林
图中人物(左起):万豪国际酒店集团 大中华区 营运收益政策副总裁 韦博毅; 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助理总裁 刘怡秀;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东区副总裁 马雷;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 及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唐鸣;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 吴子㭎;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总经理 马林

“我们的宾客常表示希望在全球各地激动人心的旅游目的地体验高端独立酒店。在过去一项针对SPG®俱乐部会员的调查中了解到,70%会员表示在旅途中如果没有吸引眼球的酒店或没有心仪的SPG俱乐部品牌酒店可供选择,他们会倾向于选择独立酒店入住。同时,有62%SPG俱乐部会员对于在上海体验独立酒店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市场营销副总裁吴子㭎(Lawrence Ng)表示,“和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十多年的深入合作也为我们提供了将臻品之选品牌引入中国的契机,使我们得以在更多目的地为宾客提供独具一格的全新选择。”

“通过对酒店行业的长期观察,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旅客追求独立高端的旅行体验,独立酒店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世茂集团助理总裁、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鸣先生说道,“我们十分高兴能继续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联手将万豪旗下独立酒店集合品牌臻品之选引进中国,也预示着我们的合作迈向新的里程碑。我们期待臻品之选品牌在中国的精彩表现。”

臻品之选Tribute Portfolio™ -- 独特风格、卓越服务的非凡独立酒店集合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最新精选独立酒店品牌,臻品之选自2015年4月正式推出,除了一如既往地为酒店宾客和酒店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以外,酒店迷人的设计,活力的社交场景和真诚的服务无不为当代寻求独特旅行体验的旅行者打造独特高端的入住体验,让他们在每一次旅程中乐享鲜活人生,#尽享此刻。

臻品之选酒店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全情聚焦位于魅力之地的非凡独立酒店。包括第一家迈阿密南海滩皇家棕榈臻品之选度假酒店和最新开业的巴厘岛乌布Sthala臻品之选酒店在内,臻品之选已经涉足北美、亚太、中南美和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法国、英国、日本、新加坡及印度尼西亚等精彩目的地,品牌将持续专注于高端独立酒店的细分市场,助力酒店业主坚持独立精神,借助万豪国际集团强而有力的分销、忠诚计划及销售平台帮助酒店业主获得较大的收益。

“我们一直非常珍视酒店自身的独立个性,作为第一家臻品之选酒店亮相中国市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总经理马林先生表示:“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助力佘山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发展。酒店本身就有多处隐秘的精彩独立时光等待我们的宾客去发掘和体验。期待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怡人的自然环境以及卓越的服务体验,为来自全世界的宾客们打造独一无二的旅居体验。”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 -- 为旅行者于繁华都市之外,觅一处隐世桃源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紧邻佘山旅游度假区,是上海唯一一处享有优美山景的旅游胜地,酒店在经过逾千万元人民币的投资改造后,以新面貌彰显独立个性。酒店共有325间客房和套房,每间客房和套房都拥有独一无二的佘山或月湖的美景。富有活力的室内设计和完善的基础设施让宾客尽享此刻。一系列全新升级的酒店设施,包括配备完善器材的健身房、室内和室外游泳池、水疗中心、美容美发沙龙、KTV、台球室以及全新700平方米松鼠王国儿童乐园,为宾客打造美好难忘的亲子度假时光。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拥有一流的会议及宴会服务设施,可满足不同类型的活动和宴会需求。酒店共有18个宴会厅及多功能厅,其中包括1,770平方米无柱大宴会厅及720平方米无柱茂御宴会厅,宾客们可在此体验非凡卓越的会议及宴会服务。酒店还拥有一座户外礼堂,依山傍湖,走出礼堂眼前便是一片开阔的户外草坪,新人们可在优美怡人的自然环境中完成梦想中的婚礼。

在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开启精致的美食之旅。御珍轩中餐厅提供纯正粤菜、地道杭帮菜肴及上海本帮菜肴,餐厅设有11间私人包厢,可将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及月湖绝美景致尽收眼底。荟聚西餐厅供应品种丰富的国际风味美食,而天际大堂吧则为宾客们提供轻松的休闲氛围,可在此尽享美味小食及鸡尾酒。同时,宾客们可在炫丽酒吧的圆形吧台及派对包厢尽享愉悦的聚会时光。

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环绕于优美的自然湖泊和森林之间,是自然爱好者的天堂。臻品之选品牌在每一个目的地都致力于为宾客提供具有独立精神的高端酒店服务。无论是精品度假村抑或是都市旅游胜地酒店,酒店本身就是值得探索的目的地并将为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旅居体验。臻品之选也十分鼓励宾客们通过社交媒体,分享自己#尽享此刻的精彩旅行体验。这些社交平台的分享,直观地展示了每一间臻品之选酒店中隐秘的美好和不容错过的精彩瞬间。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尽享此刻独立而精彩的社交场景包括: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宾客们可以利用一个下午的时光漫步于郁郁葱葱的竹林,呼吸清新的空气,感受宁静致远的平和心境。

御珍轩中餐厅:在这个私属尊享的餐厅,宾客们可以在享受当地美味的同时,将山景与湖景尽收眼底。

缘舍:全上海唯一的婚礼礼堂就坐落于酒店的园林中,教堂依山傍湖,风景优美怡人。

臻品之选品牌主张个性化,除了一如既往地为酒店宾客提供万豪国际集团的优质服务以外,更致力于打造缤纷多彩的非凡住宿体验。日前,在大中华区,臻品之选酒店及度假村拥有1家运营酒店,另有1家酒店正在筹建中。同时,臻品之选品牌计划于2020年底前打造100家酒店,据统计,品牌在2015及2016年分别签署了17份及30份酒店管理合同。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