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岩资本荣获2017年度金刺猬奖

2017-05-27 08:15 6609

北京2017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5月25日,2017中国(首届)金刺猬奖获奖名单在北京揭晓,大岩资本荣获“三年期市场中性策略奖”。

2017年度金刺猬奖杯
2017年度金刺猬奖杯

首届中国私募基金业“金刺猬奖”颁奖典礼昨日在北京举行,由新浪财经与华创证券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私募基金业“金刺猬”评选活动已圆满落幕,共有五组策略较佳私募管理人获奖名单最终正式揭晓,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三年期市场中性策略奖”。

中国私募基金业“金刺猬奖”评选旨在搜寻那些真正具有长期取得稳健收益能力的优质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和个人,搭建完善的国内私募科学评选体系和交流平台,分享先进的投资理念和管理经验,促进中国私募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

始于2016年的金刺猬奖评选,由新浪财经联手华创证券,多家监管机构和金融机构的资管部门负责人共同组成的评选小组,以机构投资者视角,采用答辩考核结合定量和定性的方法进行综合评分。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其评选结果具有高度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消息来源:大岩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