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000公里0事故” 纳恩博让玩家骑行“酷”得更安全

2017-05-26 21:29 5580
近日,国内首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短途代步设备运营商纳恩博,开启了一场“安全骑士大比拼”暨晒安全骑行里程,分享安全心得的线上互动活动,受到众多玩家的关注。

北京2017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新手小白怎么更快掌握骑行要领?老司机该如何保养“爱车”?玩家有哪些从不外传的骑行秘诀近日,国内首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短途代步设备运营商纳恩博,开启了一场“安全骑士大比拼暨晒安全骑行里程,分享安全心得的线上互动活动,受到众多玩家的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用户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平均骑行均超过1000公里,在晒安全骑行里程的同时他们还分享了骑行过程中的安全心得,热烈的讨论中,许多用户也表示收获了很多关于骑行的安全知识。

安全骑士大比拼
安全骑士大比拼

 

遵守规则很重要

名为“lelandboy的用户分享了他在骑行中难忘的几次经历:在不熟悉的下山路千万不要走逆行千万不要走逆行,不要走机动车道,如果你不想撞车的话,虽然那次我差点儿撞上,还好纳恩博的刹车系统不错还有,千万不要上机动车道上回在车水马龙的机动车道上骑车,突然来一辆大卡车声音呼啸而过,没事也吓掉半条命。

5000公里0事故,纳恩博让我的骑行很稳

用户SZ-Bond作为一名老玩家,已经掌握了不少技巧方法还有经验,对设备的要求逐步增加在安全方面,纳恩博的平衡车更易控制,遇到紧急状况更易应对,而且有配套的保养机制,即使现在跑了5275公里,也未出现过一次事故在他看来,这是自己继续安全玩下去,正确的一次选择。

戴好安全护具,其实更容易耍酷

用户仁心在他的分享中表示,在骑平衡车的时候,为了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准备一些护具还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说头盔、手套、护膝与护肘这些护具不仅不会影响自己的美观度,还能为自己的形象加分,体现专业玩家的一面,是自己掌握到的撩妹新技能。

安全意识时刻有 骑行才能保畅通

用户ninebot纵享丝滑在他的分享中表示,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路面,湿滑路面坑洼路面对于一些新手来说难以掌控突发状况,因此建议新手尽量不要在这样的路面骑行,安全永远要料想在事前,而不是事后。

超速骑行不可取,一心一意更安全

用户葛优所爱在他的分享中表示,把骑行速度控制在安全时速内,骑行起来人车合一,更稳更安全。骑行过程中更是要一一意,一定不要边骑车边打手机,专心骑行才能更好地应对路面上的突发状况。

及时同步官方固件升级,获得更安全舒适骑行体验

活动中还有不少资深玩家都分享表示,及时同步更新官方的固件升级,能第一时间享受到更安全更舒适的骑行体验,这也是保证安全骑行很关键的秘决之一。

参与分享和讨论的近千名玩家,骑行公里加起来可以环绕地球近3圈,都真正做到了安全自在这也是纳恩博将保障用户安全畅行植根于每一步研发阶段的自然结果纳恩博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更多用户了解骑行知识,养成良好的骑行习惯,并不断把这些理念传给更多的人,让大家真正快乐随行。

消息来源:纳恩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