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ti佳通轮胎助力巡山队护航可可西里无人区

2017-05-26 17:38 6660
为了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可可西里,支持野生动物及自然生态保护事业,Giti佳通轮胎向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捐赠了旗下越野系列轮胎,这些高品质的轮胎凝聚了佳通最新的越野胎研发技术,以强固实力为巡山队员在野外巡山提供坚实保障,守护人车安全。

可可西里2017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每年的5月中旬,是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藏羚羊的大迁徙季,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每年一度的巡护野生动物迁徙期正式拉开帷幕。为了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可可西里,支持野生动物及自然生态保护事业,Giti佳通轮胎向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捐赠了旗下越野系列轮胎,这些高品质的轮胎凝聚了佳通最新的越野胎研发技术,以强固实力为巡山队员在野外巡山提供坚实保障,守护人车安全。

佳通轮胎助力巡山队护航可可西里无人区
佳通轮胎助力巡山队护航可可西里无人区

 

保护藏羚羊 守护可可西里

据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在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与巡山队的努力下,2006年至今发生0起盗猎案件,保护区境内及周边地区藏羚羊种群数量已接近6万只,较10年前增长2倍。为保护这些珍贵动物,巡山队员们每天冒着环境和偷猎者的双重生命威胁,日以继夜地重复着艰辛的工作,是一群真正的环境保护战士。

同时,保育巡山人员及志愿者还要面对极其恶劣的自然条件。当地较高海拔5000米,气候严寒,空气含氧量仅50%,巡山队员人均承担着1千平方公里的巡护任务。如果车辆及轮胎出现一点问题,他们的生命就会遭到威胁。砂石、沼泽、草滩、河套、雪地对巡护车辆轮胎的抗刺穿、耐磨性、抓地性、安全性等都提出了更高的品质要求。佳通轮胎在实地调研中了解到保护区的这一情况,决定捐赠全路况越野系列轮胎,以强大、稳定的性能保障,全面支持保护区的巡护工作。

Giti去探索 保障生命安全 

所有巡护人员都是探索精神的代表,他们面对自然界及盗猎者的威胁,拥有最坚韧和勇于挑战的精神,这与佳通的“探索”精神不谋而合。Giti佳通轮胎相信,生活从不缺乏探索的勇气,社会责任的关键在践行。佳通投身赛事运动十余年,作为中国越野界首个大满贯车队,不断探索、凝炼适应冰雪、泥石、沙漠等极端路况下驾驶的尖端技术,并将研发技术应用于民用越野系列轮胎的开发中。此次佳通捐赠的越野系列轮胎,融入了特殊的天然胶配方及轮胎花纹设计,以卓越的抓地力、操控性和稳定性,确保巡山队员充分应对各种路况环境,保障他们的生命安全。

可可西里巡山队员日以继夜努力守护生态环境
可可西里巡山队员日以继夜努力守护生态环境

同时,佳通不仅拥有卓越的产品系列,更提供专业、便捷的轮胎服务。截至目前,佳通乘用车零售服务网络成员店在全国已突破1万家,卡客车服务门店超过8000家。即使在高海拔、复杂路况的当地,依然有佳通零售服务的身影,为当地车辆提供专业服务,为车主推荐合适的轮胎产品,保障行车安全。佳通轮胎持续秉承“精益制造”的精神,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车主首选的轮胎品牌。

佳通越野轮胎保卫巡山队员人身安全,全心支持环境保护
佳通越野轮胎保卫巡山队员人身安全,全心支持环境保护

长期健康发展 坚持生态保育

在捐赠仪式现场,青海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布琼书记说道:“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内自然环境恶劣。巡山队员们每年的行驶总里程往往有数十万公里,有许多次就是因为爆胎而被困无人区,佳通轮胎公司这次的捐助,解了我们用胎的燃眉之急。非常感谢佳通轮胎对可可西里自然护区的爱心之举,这也督促我们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为可可西里地区的生态保护鞠躬尽瘁。”

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佳通始终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在轮胎的研发中不断探索挑战,致力于生产更加节能和减排的产品。在过去的十年中,生态环境保护一直是佳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佳通支持印尼和中国西南部热带雨林保护项目,致力于降低轮胎生产过程中的碳排放以及对环境的影响。今后,佳通还将以“用Giti去探索”的品牌精神和切实有效的行动为维护生态平衡、保护野生动物做出积极的贡献。

消息来源:佳通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