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海南区域23家酒店联合举办首届员工运动会

2017-05-26 15:25 14085
2017年5月25日,万豪国际海南区域23家酒店及度假村共计17个代表队超过350名员工齐聚三亚技校体育场,开启2017年万豪海南商会员工运动会总决赛,为酒店员工提供相互交流、展现激情与活力、收获健康和快乐的平台。

海南三亚2017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25日,万豪国际海南区域23家酒店及度假村共计17个代表队超过350名员工齐聚三亚技校体育场,开启2017年万豪海南商会员工运动会总决赛,此次总决赛共设田径类、游泳、羽毛球、乒乓球共计14项组别赛,旨在弘扬相互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运动精神,亦为酒店员工提供相互交流、展现激情与活力、收获健康和快乐的平台。万豪国际海南区域高层管理团队成员共同出席参与开幕式及闭幕式,与所有参赛选手互动并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当日参加运动会的万豪国际海南区总经理团队
当日参加运动会的万豪国际海南区总经理团队

当日早上10:30,首届万豪海南商会员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17个代表队方阵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笑容及充满活力的入场式陆续进场,充分展现万豪人健康、活力的形象,发扬拼搏及团队协作的精神,持续传递万豪关爱文化。

11:20时,一声清脆的哨响,决赛场上精彩的田径项目 -- 100米飞人大赛、400米和1500米中长跑竞技赛、4*100米接力跑等激烈上演,男子400米及1500米赛金牌最终被来自亚龙湾喜来登度假酒店陈道富及王风理轻松摘取来自三亚海棠湾民生威斯汀度假酒店康乐部的董建新在男子组100米短跑中以12秒的速度闪电冲刺男子组4*100米接力赛桂冠亦被海棠湾威斯汀的男团们摘得;在女子组组别的决赛中,女子单项100M、400M及1500米冠军分别来自亚龙湾万豪、三亚万丽及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

田径赛场精彩纷呈,羽毛球及及乒乓球赛场火力全开,经过多轮角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及混双冠军分别花落亚龙湾万豪、三亚喜来登及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此外,24日下午在三亚艾迪逊酒店举行的游泳决赛中男子组蛙泳、自由泳及男女混合泳冠军分别来自三亚艾迪逊、山海天万豪及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奔跑吧,万豪运动健儿们
奔跑吧,万豪运动健儿们

万豪国际海南区商务委员会主席高锦洪先生表示:“此次员工运动会恰逢万豪国际员工感谢周,来自海南岛不同城市不同湾区的17个代表队齐聚于此,以运动的名义架构了员工间的互动平台,期待我们的员工发挥特长、展现自我、健康生活、追求卓越,期待我们的员工可以在万豪这个大家庭里感受更多精彩,全情投入服务每一位宾客,成就非凡自我!”

为荣耀喝彩,获奖团队与总经理们大合影
为荣耀喝彩,获奖团队与总经理们大合影
消息来源:万豪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