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LNG宣布成功完成一轮私募融资

该公司融资总额由此达到3.61亿美元
Venture Global LNG
2017-05-26 09:00 5007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该公司在其第六轮股权投资中又筹集了约8140万美元的资金。

华盛顿2017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该公司在其第六轮股权投资中又筹集了约8140万美元的资金。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的此次融资包含其他著名的超大型机构投资者。此次融资是一项D条例(Reg. D)私募融资,让Venture Global的融资总额达到3.61亿美元。

Venture Global的两位联席首席执行官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和鲍勃-潘德(Bob Pender)就此次筹集资金回应说:“此次进行私募融资表明资本市场继续相信我们能够进行3000万吨液化天然气(LNG)生产项目的开发。我们预计到2021年将会让Calcasieu Pass投入商业化运营,由此从北美为全球市场提供成本较低的液化天然气。”

这项最近进行的D条例融资的所得收益将被用于为Venture Global的开发活动提供资金,帮助建造该公司提议开发的路易斯安那州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 Co. LLC)和高盛(Goldman Sachs & Co. LLC)担任此次私募融资的共同配售代理人。

Venture Global LNG简介

Venture Global LNG计划通过利用美国的低成本天然气生产厂,成为长期的低成本液化天然气生产商。凭借GE(通用电气)的高效可靠系列产品,Venture Global LNG的战略得到了增强。Venture Global正在普拉克明县和Calcasieu Pass建造液化天然气出口终端,总产能为每年3000万吨,详情请访问:www.venturegloballng.com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