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G汽车联盟公布新董事会成员

AT&T、捷豹路虎、NTT DOCOMO和三星电子当选为董事会成员
5GAA - 5G Automotive Association e.V.
2017-05-26 08:00 9948
5G汽车联盟今天公布在其2017年5月11日举行的会员大会上当选的新董事会成员。

慕尼黑和阿姆斯特丹2017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5G汽车联盟(5G Automotive Association,简称5GAA)今天公布在其2017年5月11日举行的会员大会上当选的新董事会成员。继奥迪股份公司(AUDI AG)、宝马集团(BMW Group)、中国移动、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爱立信(Ericsson)、福特(Ford)、华为、英特尔(Intel)、诺基亚(Nokia)、上汽集团、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和高通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之后,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NTT DOCOMO 和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也将成为5GAA董事会的成员。

当选为 5GAA 董事会成员的 AT&T、捷豹路虎、NTT DOCOMO 和三星电子将帮助加强5GAA作为汽车、科技和电信公司的全球跨行业联盟的地位。这能够展现出5GAA会员在地理分布和专长方面的多样性。

5GAA 董事会主席克里斯托夫-沃伊特(Christoph Voigt,奥迪)和副主席蒂埃里-克莱因(Thierry Klein,诺基亚)再次当选。5GAA董事会还延长了即将离任的执行委员会成员的任期:迪诺-弗诺雷(Dino Flore,高通)将继续担任总干事;马库斯-迪林格(Markus Dillinger,华为)将继续担任秘书长;Fathi Arafat Husein El-Dwaik(宝马)将继续担任财务主管。5GAA 董事会还确认任命当选的工作组主席和副主席。

5GAA 董事会主席克里斯托夫-沃伊特表示:“我们很高兴 AT&T、捷豹路虎、NTT DOCOMO 和三星电子能够加入 5GAA 董事会。这些公司的业务遍布全球,并各有所长,在促进通信和汽车行业进一步连接方面,它们将会做出重要贡献,为未来出行和交通服务开发端到端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5GAA - 5G Automotive Association 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