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鹿公务携Dream Jet飞抵北非“浪漫天堂”摩洛哥

- 当梦想遇到北非“浪漫天堂”马拉喀什
2017 年5月22日,告别西雅图,金鹿公务携 Dream Jet 来到北非“浪漫天堂”摩洛哥,在 艺术满满的马拉喀什,展示着来自东方的动人梦想。

摩洛哥马拉喀什2017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 年5月22日,告别西雅图,金鹿公务携 Dream Jet 来到北非“浪漫天堂”摩洛哥,在艺术满满的马拉喀什,展示着来自东方的动人梦想。

梦想商务机飞抵红色皇城
梦想商务机飞抵红色皇城

摩洛哥这个国家,是一个被茫茫大西洋、蔚蓝地中海和金黄撒哈拉沙漠包围着的国家,是三毛和荷西结婚的地方,是《北非谍影》故事发生的地方,是无数欧美艺术家和设计师的灵感源泉,被世人称赞为“北非花园”。

而历史底蕴深厚的摩洛哥著名皇城马拉喀什,公元11世纪建城。这座红色的老城对摩洛哥是如此重要的,以至于在 20 世纪之前,“马拉喀什王国”就是摩洛哥这片土地的名字,而英文“Morocco”其实也由”Marrakech”演化而来。在这里,有风味别致的伊斯兰美食,有充满异域风情的手工艺品,有勾人魂魄的香料,而让你更难以抵御的,则是不经意间,这个城市流露出的艺术气息。

马拉喀什,艺术大师们和手艺人的天堂。追求艺术的精湛和匠人精神的坚持,正是金鹿公务追求极致服务的理念。正因如此,这次,在马拉喀什,金鹿公务演绎了一场充满北非浪漫情调的艺术盛宴。

自2016年9月,全球首架787梦想商务机由金鹿公务开始运营以来,获得世界各地的广泛关注。787梦想商务融合世界最先进航空科技,以16000公里的航程实现全球一站直达,更依靠平稳飞行、低噪音、低舱压等技术减少甚至消除人们长途飞行的疲劳。不但如此,金鹿公务正以此为平台,以“让旅行成为艺术”的全新理念力争为客户的旅行提供全方位的高端商旅服务。

柏柏尔文化风格的绒毯让客舱更具质感
柏柏尔文化风格的绒毯让客舱更具质感

 

伊斯兰风情的茶具增添些许异域色彩
伊斯兰风情的茶具增添些许异域色彩

2017年5月16日,在787梦想商务机“Dreams Encounter the world”全球巡展西雅图站期间,海航集团高调宣布将引进第二架 BBJ787VVIP 机型,并交由金鹿公务管理,组建世界较大的“梦想机队”,更好为全球精英的高端商旅需求服务。

金鹿公务787梦想商务机在英属根西群岛注册,由金鹿公务旗下公司香港金鹿 (HongKongJet) 旗下的 BASG 运营。而世界领先的高品质旅行支持服务公司UAS,则负责了其大部分的地面保障。

似乎每一站都有独特的故事。

当喧嚣褪去,夜幕降临,经历了伦敦的复古、都柏林的奔放、多哈的热情以及西雅图的迷离,一路走到马拉喀什的艺术浪漫,我们知道,梦想的美绝不在转瞬即逝,而是旅程带来的永恒回忆。明天,我们又将奔赴远方,而北非之后,梦想的下一站是哪里

请拭目以待,总有一天我们会来到你的城市,飞越山和海,与你分享故事。

消息来源:金鹿公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