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举办首届‘中国腾飞投资年会’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2009-03-05 02:13 1752

中国成长型企业杰出代表将在年会上宣讲

加州洛杉矶,纽约和中国北京200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者关系及策略沟通机构,今天宣布由该公司举办的首届中国腾飞投资年会将在5月18日纽约耶鲁俱乐部举行。本次投资年会将为美国投资者提供机会,充分了解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股票。http://www.ccgirasia.com

超过30家从微小市值到大市值的中国公司高级管理层将莅临会议现场,向在场的250余家基金和投资人进行宣讲。这些公司来自于大众消费品、农业、制药业、基础设施建设、信息技术、高新材料以及新能源等各个行业。本次投资年会还将向与会公司提供网络播出服务。

“全球经济下滑为投资界人士带来了投资于世界增长较快经济体中目前正处在历史较佳估值水平的杰出公司的机会,”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总裁 Crocker Coulson 说。“我们非常期待举办首届中国腾飞投资年会,并且期待能够为这些新兴的公司搭建沟通平台。"

本次中国腾飞投资年会将带来:

-- 分析师就2009年精选中国股票进行圆桌会议讨论

-- 著名的经济学家以及活跃于中国的市场策略师提供的成功投资中国策略演讲

-- 关于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较佳做法的演讲

-- 公司宣讲以及与投资者一对一会议

有意向参与本届中国腾飞投资年会的中国公司管理层,请联系 Crocker Coulson 先生。本次会议不向公司宣讲收取费用。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 CCG 投资者关系亚洲公司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ccgirasia.com

关于 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CCG 是一家著名的投资者关系和战略传播机构,已有30年的从业经验。该机构为在纽约证券交易市场,AMEX,NASDAQ 证券交易市场上市的公司提供完整的投资者联络与咨询的服务,目前客户已超过80多家。CCG 已在处理复杂投资者关系事宜上获得多项荣誉。该机构总部设在洛杉矶,同时在纽约,北京,上海,深圳,法兰克福,特拉维夫,德州达拉斯,以及加州 Newport Beach 都有办公室。如需更多信息,请直接与 CCG 联系,或者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ccgir.com 和 http://www.ccgirasia.com 。

消息来源:CCG 投资者关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