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进军大健康产业 开启“内养外护”新时代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2017-05-24 17:14 9522
在今年“ 525护肤日”来临之际,拥有大健康理念的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宣布,正式进军大健康产业,以制药企业的理念和价值观打造科技创新、安全有效的产品,全面开启“内养外护”的新养护时代。

宁波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5月25日是“全国护肤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倡议并设立的“525护肤日”取其谐音“我爱我”,提醒大家关爱自己,倡导科学、理性、健康的护肤理念。在今年“525护肤日”来临之际,拥有大健康理念的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宁波医药”)宣布,正式进军大健康产业,以制药企业的理念和价值观打造科技创新、安全有效的产品,全面开启“内养外护”的新养护时代。

大健康产业成新蓝海

美国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在《财富第五波》一书中提出,继“机械化时代”、“电气化时代”、“计算机时代”及第四波“信息网络时代”后,如今“健康保健时代”已经到来,健康产业将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

随着城市科技的发展,生存环境不断恶化,健康服务已经成为关系到国计民生、未来社会整体幸福指数的重大事业。“十八大”明确提出了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健康是促进人民群众全面发展的必然条件,并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方向,坚持预防疾病为主,完善国民健康的政策。

在中国,健康服务产业已成为发展潜力较大的未来产业,正在酝酿和形成超过十万亿的巨大蓝海市场。

经济新常态下谋转型

创立于1993年的华东宁波医药是一家现代医药流通企业,是浙江省较大的医药公司 --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公司以促进公众健康为己任,聚焦于生物医药代理,奉行药品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线的经营理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经营奇迹,成为我国生物医药流通行业的翘楚,总计为国家和地方纳税数亿元。

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之际,华东宁波医药创始人果断提出“二次创业”,实施业务转型升级。据华东宁波医药健康美容事业部谢兆林总经理介绍,公司将现行业务调整为医药事业部、医美事业部和健康美容事业部,在继续夯实医药代理产品的基础上,将强势拓展医疗美容市场,继而进入化妆品、功能性食品行业,构建攸关国人健康的大健康产业。

以人才与技术优势强势布局

华东宁波医药不仅坚持以学术推广带动商业推广,在浙江乃至全国建立了一支专业、规范、高效的医药专业队伍,更是国内首批实施全程在线监控的医药冷链物流标杆企业。

公司拥有以医药、生物为核心的专业高管和研发团队,30%医药生物方向留美博士、40%医药生物方向硕士研究生及30%医药生物方向学士本科构成了公司的研发团队结构。此外,华东宁波医药在拥有独立实验室的基础上,还与浙江大学药学院联合成立华东宁波透皮及护肤产品研究实验室,并实行规范的管理体系和严格的质量管控,以创新技术全面进军大健康产业,推行“内养外护”。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