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将在汽车技术大会TU-Automotive Detroit 2017上展示新的OTAmatic™产品

Airbiquity
2017-05-24 16:00 8061

该公司将在大会上展示互联汽车空中下载(OTA)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并发表专业意见

西雅图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将赞助并参加6月7-8日在密歇根州诺维举行的全球较大规模的汽车技术大会TU-Automotive Detroit 2017。Airbiquity将在大会上展示其新推出的创新产品OTAmatic™,这款行业领先的空中下载(OTA)解决方案可实现互联汽车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的安排和自动化。


Airbiquity的OTAmatic解决方案通过安全可靠地大规模安排及自动化多个电子控制单元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让汽车OTA变得不再复杂。这款生产就绪的产品专门为汽车设计,可按单个元件购买,或作为端到端解决方案购买,可在Airbiquity云、领先的公共云或客户数据中心进行部署。

TU-Automotive Detroit聚集了3000多名汽车行业专家,共商数字世界汽车创新的未来,已成为全球较大规模的汽车技术大会。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Airbiquity还将参加关于汽车行业发展的小组讨论,探讨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如何继续利用新的软件技术和服务来提供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并且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主题Pivoting the Auto Industry: From Steel and Wheels to Silicon and Software”(聚焦汽车行业:从钢铁和车轮到硅和软件)
时间:6月8日下午2:10-2:40(美国东部夏令时)
主持人:SBD北美业务总监Jeffrey Hannah
与会者:

  • Airbiquity营销副总裁Scott Frank
  • Karma Automotive首席商务和技术官Ken Stewart
  • Cisco-Jasper互联汽车业务全球主管Krish Inbarajan
  • 通用汽车互联汽车创新业务全球主管Kurt Hoppe

Airbiquity将赞助6月6日举行的年度TU-Automotive Detroit Awards盛会,该活动将表彰通过行业合作和创新产品及服务推动行业发展的汽车远程信息处理领导者。

欲了解更多关于Airbiquity OTAmatic的信息或安排在TU-Automotive Detroit 2017进行现场展示,请联系sales@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