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物联网:Ulmart提议诚信监督

Ulmart
2017-05-24 14:49 5193
俄罗斯领先的在线零售商Ulmart计划在即将于2017年6月1日举行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召开专门会议“The Internet of Things: Overcoming Obstacles”,解决与物联网相关的道德与法律问题。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领先的在线零售商Ulmart计划在即将于2017年6月1日举行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SPIEF) 期间召开专门会议“The Internet of Things: Overcoming Obstacles”(物联网:克服障碍),解决与物联网相关的道德与法律问题。

受Rosсongress Foundation邀请,Ulmart决定率先探讨这个当今科技业热门的话题之一。由TechCrunch特约编辑麦克-布彻(Mike Butcher)主持,会议将邀请国际与俄罗斯专家小组共同探讨这个最新的消费革命。小组成员将就制造商、零售商和政府是否应对保护公民免受仅为增加利润的不断被跟踪,监督和分析负责,并且就物联网的其他重要方面展开讨论。

目前,GPS定位产品和许多智能手机应用需要用户“同意”才能使用。

预计到2025年,有1万亿件产品将能实现相互“交流”。因此,一个虚拟框架将全天候包围在消费者身边,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正处于虚拟对话的中心。

Ulmart董事会主席德米特里-科斯蒂金 (Dmitry Kostygin) 表示:“作为一个每天都在努力使用大数据来增加销售额的零售商,我知道我们生活中不断扩大的互联产品网络是多么容易遭滥用。”

Ulmart首席国际官布瑞恩-基恩 (Brian Kean) 评论说:“想象一下,每天对数百种产品‘说话’,‘告诉’他们:‘是的,枕头;不,袜子;规矩点,冰箱’。我们可能没时间每天监测与产品的‘对话’,但是不择手段的公司可能会滥用这种信任。作为提出道德问题并建议零售商和其他市场参与者应该保护消费者避开物联网缺点的第一家在线零售商,Ulmart再次证明其坚持顾客满意和顾客利益至上的原则。”

会议将于2017年6月1日下午3点在会议中心D3会议厅举行。

消息来源:Ulm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