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迪泰克加快在华商用车空气弹簧系统业务发展步伐

2017-05-24 11:06 6794
国际技术公司和工业合作伙伴康迪泰克即将参加于北京展览馆举行的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康迪泰克将在2023号展台为行业、客户提供应用在客车、卡车、新能源客车等道路运输车辆上的空气弹簧产品和技术。
  • 最新国家标准GB / 1589-2016加速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的应用普及
  • 提高本地供货能力,完善本地服务
  • 819N5 P01系列空气弹簧总成提升整车驾乘舒适性

北京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技术公司和工业合作伙伴康迪泰克即将参加于北京展览馆举行的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康迪泰克将在2023号展台为行业、客户提供应用在客车、卡车、新能源客车等道路运输车辆上的空气弹簧产品和技术。

2016年6月26日国家发布了最新的GB/1589-2016标准,即《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新国标的发布意味着商用车制造商必须开发更环保,节能,安全的产品满足日益严苛的国家标准和市场需求。康迪泰克研发的空气弹簧相较于传统的钢板弹簧,有明显的减轻整车重量,节油减排的优势。因此,国内主机厂对卡车的空气悬挂需求量也急剧增加。

“为应对卡车、客车市场装配率的增长需求,提高服务本地客户的响应速度,康迪泰克加快在华商用车空气弹簧系统发展步伐拓展本地服务形式,扩大销售团队规模,并根据中国市场状况调整产品门类,完善本地服务。”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业务单元中国区总经理谭贝克先生补充说道:“我们不仅是产品的制造商,更是客户长期发展的合作伙伴,同客户一起设计开发出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空气弹簧系统。”康迪泰克将与客户紧密合作,继续创新,因地制宜,提供产品和服务。

空气弹簧在欧美的普及率相当高,它利用气体可压缩性实现其减振作用,比起金属弹簧有着很显著的优点,例如:固有频率变化不大、隔震效果优异、高度可调、车辆行驶平稳性好。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不仅满足了商用车对舒适度的要求,并有助于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降低使用成本。如本次展出的819N5 P01系列空气弹簧总成,专为7米左右客车空气悬架开发,替代传统扭杆簧悬架,提升整车驾乘的舒适性。

819N5 P01系列空气弹簧总成,提升整车驾乘舒适性
819N5 P01系列空气弹簧总成,提升整车驾乘舒适性

 

欢迎莅临康迪泰克展台,Hall N2 No.2023
欢迎莅临康迪泰克展台,Hall N2 No.2023

大陆集团致力于开发创新技术和服务,为人们及其货物提供可持续性的互联驾乘和运输解决方案。科技公司大陆集团成立于1871年,为车辆、机械设备、交通及运输领域提供安全、高效、智能且经济适用的解决方案。2016年大陆集团销售额达到 405 亿欧元。目前集团在全球员工数量超过 227,000 名,遍及 56 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大陆集团的事业部,康迪泰克被公认为全球领先的行业专家之一。其客户来自各个重要行业,如机械和设备制造业、采矿业、农业机械以及汽车工业。康迪泰克在全球 44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 43,000 名,凭借专业的材料知识,开发和生产由橡胶、塑料、金属、织物、玻璃和电子部件等合成的产品和系统,并能满足多种个性化定制需求。康迪泰克超越橡胶制品生产厂,始终寻求令客户满意且有利于环保的解决方案。2016年事业部销售额为54亿欧元,将作为全球化高科技合作伙伴重点开发欧洲,亚洲,北美及南美。

该新闻稿提供以下语言版本英语、中文
链接
新闻稿及照片可在www.contitech.cn/新闻稿下载
官网www.contitech.cn

消息来源:康迪泰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