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现在推出上/下午组合通票

游客现在可以在一天内两次进入世界闻名的帝国大厦观景台,欣赏壮观的昼夜风景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7-05-24 10:50 6539
帝国大厦(ESB)今天宣布推出新的ESB上/下午组合通票。通过在帝国大厦售票处或网上购买组合门票,游客第一次既可以在白天到世界较著名大楼帝国大厦的顶层欣赏风景,也可以晚上9点以后再回到顶层欣赏灯火辉煌的纽约市夜景。

纽约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SB)今天宣布推出新的ESB上/下午组合通票。通过在帝国大厦售票处或网上购买组合门票,游客第一次既可以在白天到世界较著名大楼帝国大厦的顶层欣赏风景,也可以晚上9点以后再回到顶层欣赏灯火辉煌的纽约市夜景。

帝国大厦观景台高级副总裁让-伊夫-加齐(Jean-Yves Ghazi)表示:“我们的客户早就告诉我们,他们既想在白天也想在晚上,通过帝国大厦观看纽约市中心的风景,而且不想两次都购买全价票,或者购买里面包含他们不想参观的其它景点的旅游套餐。正如许多游客所知道的那样,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在晚上,我们独一无二的360度露天平台都能支持观看纽约市风景,现在游客可以通过购买实惠的上/下午门票欣赏昼夜风景了!”

垂询详情,或购买帝国大厦上/下午门票,请访问这里

帝国大厦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FM)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访问: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NYSE: ESRT)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较著名的办公楼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7年3月31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7,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