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卡美珠宝携手滴滴快车,在520助攻花式求婚

5月20日,这一被过成情人节的网红节日碰到周六,更是人气爆棚。珠宝品牌CC卡美珠宝联手滴滴快车就在西安发起了一场求婚大作战。

西安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5月20日,这一被过成情人节的网红节日碰到周六,更是人气爆棚。珠宝品牌CC卡美珠宝联手滴滴快车就在西安发起了一场求婚大作战。

CC卡美珠宝×滴滴快车520踩单车
CC卡美珠宝×滴滴快车520踩单车

在5月20日这天,凡呼叫滴滴快车的乘客都有机会约到宝马MINI彩蛋车,约到彩蛋车不光能享受免单福利,还会获赠由CC卡美珠宝提供的精致吊坠一条。

在熙地港商场,一个粉色的巨大盒子吸引了大波顾客的驻足。原来这是两个品牌为大家准备的表白利器,剪影屋。无论你们的爱是什么形状的,都可以用光束与幕布记录下来了。

CC卡美珠宝求爱剪影屋
CC卡美珠宝求爱剪影屋

随后一组快闪队员进入人们的视线,跳起了《告白气球》,浪漫气氛瞬间飙升。一个身穿小熊人偶的工作人员走到围观的人群中去挑选幸运观众,一位女士入选。被选者需要与伴侣完成一个游戏即有机会获得一份大奖,然而这位女士的男友去买饮料还没回来。

就在女生焦急的等待当中,小熊摘下了头套,正是这位女生的男朋友。男生赶忙拿起钻戒向女生求婚,女生在焦急,惊讶,感动等多重情绪的作用下流出了眼泪。一下把爱的气氛推上了顶点。

购买完CC卡美钻戒的男士创意求婚
购买完CC卡美钻戒的男士创意求婚

这场求婚大作战,赢得了众多顾客的围观。这位求婚的男士都是在CC卡美珠宝购买钻戒后,看到了可以在520表白日获得一次求婚机会的活动,于是积极的联系到品牌的工作人员表露意愿,工作人员在了解了背景后为他们量身打造了这场求婚大作战。

CC卡美珠宝一直以来专注表达中国人情感,而国人大都含蓄内敛,于是CC卡美希望通过悉心的调研来打造最适用于国人的情感表达方式,将古老的爱情信物传承,让每一位热爱中式美学与中国文化的有情人都能找到最美好的精神寄托。

消息来源:重庆卡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