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注重“共享经济”与数据把握,领投鸟响应技术与创新大会

2017-05-24 10:00 4616
2017年5月17日-5月19日,第一财经在上海中心召开技术与创新大会,领投鸟出席了本次大会。

上海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17日-5月19日,第一财经在上海中心召开技术与创新大会,领投鸟出席了本次大会。期间,第一财经安排了十多场关乎经济与社会未来的主题演讲、顶尖对话与圆桌讨论,来自行业内外的各路大咖云集现场,以自身的专业眼光展开探讨。本着诠释技术与创新的态度及对领导者的期许,大会继续沿用去年的主题 -- “让未来发生”。

第一财经于上海中心召开技术与创新大会

第一财经于上海中心召开技术与创新大会

此次会议内容涵盖诸多领域,如生物科技、智能驾驶、金融科技、农业与食品科技、智慧城市等。锂电池发明者,旭化成株式会社顾问、技术研究组锂电池材料评价研究中心理事长吉野彰博士、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等业界权威参与了主题演讲;同时,在“顶尖对话”环节,也邀请了众多优秀行业代表,席间他们所散发的智慧光芒可圈可点。

值得关注的是,汇丰中国工商金融业务总监方啸认为金融行业也可以纳入当下的共享产业,提出“金融业就是共享经济”,通过基于市场机制之下的资金调整、调拨、划配,将闲置资金通过相关途径转到需要的企业和个人手里,实现社会资源的调整和社会资金的共享。而杨旭注重数据把握和驾驭的观点对企业增值过程中监控、发展和创新等环节提供了有效的建议。

汇丰中国工商金融业务总监方啸在“顶尖对话”环节中发言

汇丰中国工商金融业务总监方啸在“顶尖对话”环节中发言

领投鸟从初创至今,秉持并贯彻着“共享经济”的理念。首先,领投鸟专注于中国互联网家庭消费金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与资产管理服务,力求实现全民财富的保值与增值;其次,充分运用科技金融、智慧金融助力亿万用户“实现我的梦想家”。而在大数据风控方面,携手芝麻信用分、连连支付,积极与第三方征信机构合作,坚持平衡监管与创新,兼顾基础架构与业务层面的安全防护。同时,利用同盾数据与有盾数据提供的大数据,加强征信服务,保障广大用户的资金、帐户安全。大数据的合理运用可以为企业实现发展和创新,也为企业和客户双方实现经济共享,从而互利共赢。

领投鸟大数据征信让交易变得更安全

领投鸟大数据征信让交易变得更安全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24/1858642-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24/1858642-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24/1858642-1-c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