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卖家进军印度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 BFMe.com 与 DTDC Retail Limited 开展独家战略合作,已成立合资公司拓展印度市场业务。

香港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 BFMe.com 与 DTDC Retail Limited 开展独家战略合作,已成立合资公司拓展印度市场业务。

DTDC主席Subhasish Chakraborty先生和BFMe创始人兼CEO甘亮得先生
DTDC主席Subhasish Chakraborty先生和BFMe创始人兼CEO甘亮得先生

DTDC Retail Limited 是印度较大物流网络DTDC Express Limited旗下子公司。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BFMe Ecommerce Private Limited位于印度古尔冈,运营印度跨境电商平台www.bfme.in 及提供一系列相关服务,致力于帮助国际卖家将产品卖到印度。

BFMe创始人兼CEO甘亮得先生说道:印度市场极具潜力也充满挑战,尤其是对于国际卖家而言

此次合作旨在充分利用DTDC现有的物流网络打造物流和配送体系,以及整合BFMe的市场营销资源。BFMe致力于为国际卖家开拓印度市场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与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物流、清关;平台代运营服务;其他电商平台上架服务;分销、零售,产品许可证,市场推广以及数据分析等。”

此外,他还提到BFMe的中期规划是扩张到土耳其、中东、非洲及俄罗斯市场。

长远规划是在当地寻找类似DTDC有国际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并将此服务覆盖全世界。

消息来源:BFM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