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鲸捷与Striim开展合作

合作内容是快速轻松地将工作任务从昂贵的交易系统转至Hadoop
Esgyn Corporation
2017-05-23 23:20 9328
易鲸捷与端至端实时数据融合和流数据分析平台提供商Striim开展合作,旨在提供将EsgynDB的强大功能和Striim的变更数据捕获(CDC)能力相结合的解决方案,共同支持将工作任务从昂贵的交易系统转至Hadoop。

加州米尔皮塔斯和帕洛阿尔托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帮助全球企业充分发挥大数据潜力的大数据融合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易鲸捷与端至端实时数据融合和流数据分析平台提供商Striim开展合作,旨在提供将EsgynDB的强大功能和Striim的变更数据捕获(CDC)能力相结合的解决方案,共同支持将工作任务从昂贵的交易系统转至Hadoop。

如今,企业正在或已经在Hadoop上部署数据湖,但面临如何以具有意义的方式获取数据湖所存储的相关数据的挑战,或者正在努力实现对其数据湖投资所承诺的投资回报。与此同时,用户与客户对以近乎实时的方式获取数据的需求日益增长,这给企业的IT部门利用其昂贵的交易系统来满足这种需求带来了巨大压力。对于传统交易数据存储的需求将突破上述系统的限制,即规模和IT预算上的限制。

新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将工作任务从传统交易系统转移出去,努力满足直接由数据湖所产生的日益增长的新需求。但这面临双重挑战:一是如何保持数据湖的及时更新,二是如何轻松获取这些数据。Striim平台和EsgynDB共同将利用企业即用型解决方案来解决双重挑战,让转移工作任务成为现实。

对于将变更数据从传统交易系统转至EsgynDB,Striim可以提供非侵入式端至端解决方案,确保数据湖能在毫秒内及时更新。由Striim和EsgynDB推动的变更数据捕获能够持续采用ACID转移方式。这就是说数据源转移可以包含对多种表格的各种更新,而EsgynDB一直采用这种转移方式。

EsgynDB是具有大规模并行处理能力的企业级SQL-on-Hadoop数据库,使Hadoop具备传统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的全部功能。对于客户的各种工作任务需求,从交易到报告再到商业智能(BI)和分析,EsgynDB均能同时支持轻松访问数据湖。

Striim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萨米-阿克巴伊(Sami Akbay)表示:“Striim非常高兴与易鲸捷就向EsgynDB提供交易数据开展合作。易鲸捷在Hadoop上的关系引擎和Striim的实时数据融合能力 -- 包括低影响的变更数据捕获 -- 能够被共同部署,这实现了从任务关键型应用向企业级数据湖的实时数据流。这种组合解决方案解决了来自大数据融合项目的复杂问题,并且有助于开发商迅速建立和部署新一代流数据和大数据应用。”

易鲸捷首席执行官丁洪(Hong Ding)则表示:“两种技术及及其背后两家公司的能力结合在一起,这将为企业提供极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助力实现对企业级数据湖所承诺的投资回报(ROI)。”

垂询详情,请发送电邮至info@esgyn.cominfo@striim.com

消息来源:Esgyn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