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omson Innovation采用新名称Derwent Innovation

彰显引以为豪的悠久传承
科睿唯安加大对“Derwent”的投入,新增全新专利法律状态预测功能
Clarivate Analytics
2017-05-23 21:00 6651
2017年5月23日,2017 专利信息用户组织 (PIUG) 年会在亚特兰大隆重举行。在本届会议上,科睿唯安宣布将其全球领先的检索与分析平台Thomson Innovation 更名为 Derwent Innovation。

费城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23日,2017 专利信息用户组织 (PIUG) 年会在亚特兰大隆重举行。在本届会议上,科睿唯安宣布将其全球领先的检索与分析平台Thomson Innovation 更名为 Derwent Innovation。此次更名不仅推动了公司知识产权业务的发展、彰显了驱动创新的专业能力,更是向 Derwent 五十多年的优质专利信息致敬。

五十多年以来,Derwent 始终在专利信息的智能处理技术、内容和应用方面被认为是业界公认的翘楚。采用新名称Derwent Innovation表明我们将继承并发扬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简称DWPI)在精准索引、高附加值的专利数据方面的悠久传统。

科睿唯安知识产权与标准事业部总裁 Dan Videtto 表示:“随着采用新名称Derwent Innovation,科睿唯安将继续提供值得信赖的专利数据和智能检索(Smart Search)等一流技术,助力客户发现新想法、保护创新、助力创新成果的商业化,从而推动创新进程的稳步向前。”

作为一家新成立的独立公司,科睿唯安将在技术、分析和内容方面加大投入力度,确保更加敏捷地帮助客户解决问题。Derwent Innovation 也不例外。2017年7月,Derwent Innovation 将通过人工智能与Derwent 专利数据的结合,公布千万数量级专利的准确法律状态(如无效/有效状态、有效期等)及专利权归属信息。

专利的平均有效期一般为20年, 而54%的专利存在延期,因此确定专利法律状态的难度很大。而且,更多的可变因素可能使这种过程更加复杂。Derwent Innovation的最新功能可以更容易地确定专利是否仍然有效,以及何时将会失效。

“提供FTO尽职调查报告、验证授权和/或并购可能性,以及准确评估知识产权组合时,都需要明确专利的法律状态,掌握准确的专利权归属信息。”科睿唯安全球细分市场主管Jason Resnick还表示:“我们提供的预测数据独具特色,这是因为我们输入的内容更加透明。客户对我们的方法一目了然,也会对结果持有信心。”

采用新名Derwent Innovation将立即生效,并将于今年直至2018年用于该公司的各种产品及服务中。

消息来源:Clarivate Analy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