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有分期与多家名企共同举办锦绣中华“红色跑”

2017-05-23 18:02 6698
5月21日,深圳电视台、深圳新闻网与深圳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共同举办了“锦绣中华红色跑”活动。其中著名消费金融公司 -- 即有分期为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深圳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为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倡导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5月21日,深圳电视台、深圳新闻网与深圳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共同举办了“锦绣中华红色跑”活动,超过700名来自深圳各企事业单位的赛跑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著名消费金融公司 -- 即有分期为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即有分期运动选手合影
即有分期运动选手合影

5月的红色跑活动在深圳著名景点“锦绣中华”举办,以天安门广场为起点,围绕锦绣中华和民俗文化村的精华景点,选手可自行选择参与6.6公里徒步竞赛或9.9公里跑步竞赛,在领略园区大好风光的同时,享受运动的乐趣。

在参与本次活动的700多名选手中,有一个身着蓝黄相间制服的团体特别引人注目,他们是来自国内著名消费金融公司 -- 即有分期的员工,其中就包括了即有分期的创始人兼CEO曹诚。他表示,即有分期始终响应国家政策践行普惠金融,为创建美好和谐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迄今已通过提供提供金融服务,帮助近千万年轻人群实现梦想。普惠金融是一项传播正能量、助力“中国梦”的事业,这与本次红色跑活动的意义是一致的。

作为主要支持单位之一,即有分期为本次“红色跑”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活动在公司内一经发布,仅半天时间就有超过100人报名参与。曹诚介绍,即有分期员工之所以热衷参与红色跑活动,是因为公司具有年轻、活力、充满正能量的企业文化与品牌基因。即有分期一直感召所有员工要秉持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对社会、对国家常怀感恩之心。值得一提的是,即有分期在全国有近2万名员工,其中党员过百名,红色跑活动中,来自深圳总部的党员特地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感受革命情怀与时代重任。

作为一个守序经营的创新型金融服务品牌,即有分期始终重视社会公益项目与员工心理健康,先后在公司成立了电影、健身、电竞、瑜伽等十余个员工俱乐部,丰富员工的日常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此外,即有分期还成立了“即·爱基金”,用于对公司内部困难员工及其亲属遭遇重大疾病或突发事故的情况给予补助,并将及时回馈社会,参与社会慈善、扶贫帮困、紧急救灾和各类公益活动。

消息来源:即有分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