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色生态品牌源宿酒店首次进驻东南亚

- 吉隆坡源宿酒店为酒店长住体验设定新标杆
- 明亮现代的客房与套房、可持续绿色环保措施、多种有益身心的健康项目,为小住和长住旅客打造居家般的舒适生活体验
2017-05-23 15:35 8331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近日宣布旗下源宿酒店品牌登陆东南亚,吉隆坡源宿酒店本月正式开业。吉隆坡源宿酒店由全球闻名的福斯特建筑事务所设计,深受欢迎的开放式格局的客房,以及单卧与多卧套房,均是大型旅行团及长住旅客的绝佳下榻之选。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近日宣布旗下源宿酒店品牌登陆东南亚,吉隆坡源宿酒店本月正式开业。吉隆坡源宿酒店由全球闻名的福斯特建筑事务所 (Foster + Partners) 设计,深受欢迎的开放式格局的客房,以及单卧与多卧套房,均是大型旅行团及长住旅客的绝佳下榻之选。

吉隆坡源宿酒店多功能大堂
吉隆坡源宿酒店多功能大堂

 

吉隆坡源宿酒店由业主方 IB Hotel Management Sdn Bhd 公司打造,酒店坐落于 Ilham 大厦内,由此成为城中位置较高的环保型酒店。吉隆坡源宿酒店提升了吉隆坡酒店业的绿色环保标准,其生态友好型建筑与各种环保措施还得到了 GBI 绿色建筑指数的认证,包括雨水收集系统、室内空气二氧化碳含量检测器及节能LED照明灯具等。源宿品牌旗下的酒店均从建造之初就秉持绿色环保的理念,从头贯彻可持续设计与有利生态的措施。

万豪国际集团新加坡、马来西亚与马尔代夫市场副总裁Rivero Delgado表示:“吉隆坡源宿酒店的开业在源宿品牌的发展历史上树立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源宿正式进驻东南亚地区。我们很高兴能与IB Hotel Management Sdn Bhd公司合作,他们同万豪一样意识到当今旅行者的期望在不断变化,以及积极应对这一变化并满足市场需求的重要性。随着吉隆坡源宿酒店的开业,我们在吉隆坡及马来西亚的酒店品牌增加到了14个,这也令我们感到十分激动。吉隆坡这座城市与源宿品牌的个性完美契合,同样都充满活力、时尚智慧、完美平衡。”

吉隆坡源宿酒店共有252间客房,可欣赏到璀璨的城市天际线与葱郁山峦美景。每间客房里都配有特色的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和水疗风格浴室。除了132间时尚的单间客房之外,其余均为套房,包含单卧、双卧与三卧房型,配有小厨房,是长住旅客与大型旅行团的理想住宿之选。所有客房的空间都规划得十分巧妙,拥有精心设计的开放式格局和充足的自然光线,内饰风格极其现代,模仿了大自然的有机形态与材质,将室外环境的活力带入室内。客房还配有人性化的高科技设施,比如智能电视和过滤日照光量的日光炫光控制系统等。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与市场营销副总裁霍日燊 (Mike Fulkerson) 说道:“我们的套房采用了住宅风格,为宾客们提供了更多的生活空间,让他们离家在外时也能觅得身心的平衡。此外,吉隆坡源宿酒店还提供许多有益健康的项目,比如自行车租赁计划等。无论客人会在酒店停留多久,小住三五日也好,长住若干月也罢,吉隆坡源宿酒店都将确保客人们在离家的日子里,享受到在家一般的舒适与自如。”

源宿酒店品牌受到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Westin®) 创造焕发身心活力的启迪,提供健康的餐饮选择和全面综合的健身与放松活动,确保所有商务与休闲旅行者都能在旅途中保持平衡、健康的生活方式。TRACE酒吧餐厅是吉隆坡源宿酒店的社交中心,提供源宿品牌特色的源膳RISE早餐,包括令人心口怡爽的冰沙、健康燕麦卷、新鲜水果等等。该餐厅位于大厦的40层,客人可以在此品尝种类繁多的本地与国际美食及手工调制的鸡尾酒,同时欣赏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双子塔 (Petronas Twin Towers) 和更远处的恢宏景色。客人也可以选择让酒店服务人员将新鲜食材直接送到套房,自己动手或请私人厨师在配套的小厨房里烹调美味。

吉隆坡源宿酒店设有四间多功能会议室,可举办各种商务与社交活动。所有场地都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充满活力的会务服务团队为宾客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酒店也遵循源宿品牌的环保精神,在每一次会议与活动中都尽可能使用先进的生态环保可持续措施。

下榻吉隆坡源宿酒店时,宾客无需因为旅行而在健康生活方式上做出妥协。他们可以在39楼的健身专用楼层锻炼身体、保持活力。该楼层配有一个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和一个室内咸水泳池,此外还提供多种瑜伽与尊巴舞课程。客人们也可以通过酒店的自行车租赁计划借用单车,一边骑行健身,一边游览吉隆坡。

吉隆坡源宿酒店总经理Ramesh Ganeson表示:“我们将为吉隆坡带来一种全新的、满足市场需求的体验,对此我们充满了期待。我们十分注重创造健康和环保的体验,无论客人短期住宿还是长期停留,他们都会感觉和在家里一样舒适。”

吉隆坡源宿酒店高踞于 Ilham 大厦内的275米的高空中,由福斯特建筑事务所 (Foster + Partners) 设计而成。宾客可居高临下地饱览吉隆坡充满活力的天际线全景。酒店地处繁华的宾甲路 (Jalan Binjai) 的中心位置,附近有许多使馆与企业办公点,步行即可前往苏丽雅购物中心和吉隆坡的地标建筑 --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双子塔。

吉隆坡源宿酒店将清新明快的现代设计与环保可持续精神相融合,营造了一处在旅途中修养身心、重获平衡的居停之所,尤其是长时间旅居马来西亚首都的旅行者的完美下榻选择。

垂询更多信息,请直接联系吉隆坡源宿酒店。电话:+ 603 27713388;官网:elementkualalumpur.com。

关于源宿酒店

源宿酒店隶属万豪国际集团,专为深谙旅行之道的宾客而设。它的照明设计颠覆传统,让客房和公共空间洒满自然光。源宿无处不充满时尚元素且不乏可持续发展理念,与此同时,酒店提供众多的特色便利服务与设施,从乐起的健康早餐、 慢歇的缤纷之夜、盐水泳池、宽敞的健身中心、自行车租赁到电动车充电站等,为宾客用心营造舒适的长时住宿体验。自 2008 年发布以来,源宿便一直致力于让旗下所有酒店符合LEED高性能建筑能源与环境设计认证标准。同时,源宿作为业内备受赞誉的忠诚会员计划 -- SPG俱乐部的参与品牌,SPG俱乐部的会员能将自己的账号与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计划关联,即刻享受精英会籍匹配及无限制积分转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lementHotels.co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2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23/1858547-1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