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eam Hotel Group昂首迈入实现前所未有的大发展的第二年

Dream Hotel Group
2017-05-23 12:43 7379
著名酒店品牌和管理公司Dream Hotel Group今天宣布,该公司实现了又一年的前所未有的国际大发展,到2020年末,九家新酒店预计将在新的目的地开始营业。

领先的豪华生活方式集团继续迅速扩展全球事业,签约开发九家新酒店;宣布计划到2022年将现有业务组合规模扩大两倍

纽约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旗下汇聚Dream Hotels、Time Hotels、The Chatwal和Unscripted Hotels(该品牌很快就将推出)等品牌的著名酒店品牌和管理公司Dream Hotel Group宣布,该公司实现了又一年的前所未有的国际大发展,到2020年末,九家新酒店预计将在新的目的地开始营业。

Dream Hotel Group主席桑特-辛格-查特维(Sant Singh Chatwal)
Dream Hotel Group主席桑特-辛格-查特维(Sant Singh Chatwal)

Dream Hotel Group主席桑特-辛格-查特维(Sant Singh Chatwal)表示:“我们在过去六个月里所签署的新酒店协议的数量超过了我们公司历史上的任何其它年份。在进行从拥有到酒店品牌和管理的重大投资和重新定位之后,Dream Hotel Group现在拥有了自成立以来最为强大的业务组合,我们希望能够再接再厉,继续迅速扩展我们的品牌。”

Dream Hotel Group如今拥有16家已在营业的酒店以及由另外26个物业项目组成的强大管线,包括上述九个新的物业项目,一旦开业,这九个物业项目预计会让Dream Hotel Group的物业项目和客房总数分别增至42个和10,034间,凭借公司史上较大和最活跃的开发管线,Dream Hotel Group正在未来四年将其全球业务版图扩大230%的道路上迈进,借此到2022年将其下属物业组合的规模扩大两倍。

Dream Hotel Group首席执行官杰伊-斯泰因(Jay Stein)说:“开展这九个新的开发项目展现了我们品牌的强大力量,我很荣幸宣布我们集团又走完了极具战略性发展势头的创纪录一年。我们发现我们的生活方式品牌能够和成熟与新兴目的地产生良好的共鸣,而迈入新市场的每一步都表明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和全球范围内的潜在所有者与开发商建立全新和内容丰富的合作关系。”

新近签约的地区覆盖从达拉斯到德里、从纽约上州到越南、从马尔代夫到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全球主要和次级市场,新酒店开发投资金额达到7.5亿美元,所有新酒店都是与独立开发合作伙伴一起开发。

在发布这一消息之前,Dream Hotel Group也将在今年夏季推出备受期待的最新生活方式品牌“Unscripted”,而该品牌将会成为Dream Hotel Group历史上发展速度较快的新品牌。作为服务积极进取、富有创造力的旅行者的新酒店概念,Unscripted将于2017年7月在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开设首家酒店。

Dream Hotel Group在过去6个月里签署了九份新酒店协议,所涉及的酒店包括:

  • Dream Oceanami Villas & Spa(越南)-- 将于2017年秋季开业 -- Dream Oceanami Villas & Spa由Beegreen Group开发,是头四个将在越南开业的物业项目中的首个项目。该度假村位于巴地头顿省龙海,将含有347座别墅和8个餐饮与夜生活场所,包括Dream品牌的标志性Dream海滩俱乐部(Beach Club),该俱乐部坐落在长达一公里的原始海滩上,面对着南海。
  • Unscripted Cocobay Da Nang -- 将于2017年秋季开业 -- 这座拥有160间客房的酒店由越南Empire Group开发,将含有3个餐饮与夜生活场所。Cocobay综合体将成为越南较大的一体化度假综合体,并将设有一条布满商店和餐厅的步行街、一个水上乐园、一个表演艺术中心、豪华公寓和住宅、一个海滩俱乐部和八家旅馆(包括Unscripted Cocobay),而这些设施都能俯瞰南海。
  • The Chatwal Lodge -- 将于2018年晚些时候开业 -- The Chatwal Lodge位于纽约州贝瑟尔,是The Chatwal豪华酒店系列将要开设的第二家酒店。该度假酒店由Dream Hotel Group开发,在面积为23英亩的土地上拥有50座精美住宅,包括私人别墅、套房和客房,著名大厨托德-英格利希(Todd English)将会打造和管理世界一流的美食体验,其它内容很快也将公布。
  • The Chatwal Maaga Maldives -- 将于2019年开业 -- The Chatwal Maaga Maldives由当地企业家穆罕穆德-马尼克(Mohamed Manik)和Alpha Kinam Holdings开发,是两家将在马尔代夫群岛上开业的Dream Hotel Group新酒店中的首家新店。该酒店将拥有80座超豪华别墅、6座私人海滩别墅和2座总统别墅,以及三个令人难忘的美食场所,这些美食场所能够在风景如画的北阿里环礁(North Ari Atoll)的泻湖湖边带来精致美食和随性的赤足优雅。
  • Unscripted Dallas-Fort Worth -- 将于2019年开业 -- 这座五层楼的酒店由Newstream Hotels & Resorts开发,将含有134间客房以及4家餐厅和酒吧,包括一个屋顶酒廊。Unscripted Dallas-Fort Worth位于弗劳尔芒德(Flower Mound)镇上,毗邻格雷普韦恩湖(Lake Grapevine),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DFW Airport)位于其六英里外的南方,该酒店是Unscripted Hotels品牌的首座新建酒店,也是该品牌的第二座美国酒店。
  • Dream Delhi -- 将于2019年开业 -- Dream Delhi由Asrani Inn & Resorts Private Ltd.开发,拥有179间客房和多家饮食店,包括由国际知名大厨托德-英格利希打造的“Food Hall”(食品大厅)概念餐厅。
  • The Time Dominican Republic -- 将于2019年开业 -- The Time Dominican Republic是Dream Hotel Group在加勒比海地区开设的首家酒店。该超高档度假酒店将于2019年开业,并将含有豪华海滨客房和套房、多个餐饮和夜生活场所以及一座Spa水疗设施。
  • Unscripted Dominican Republic -- 将于2019年开业—Unscripted Dominican Republic也将于2019年开业,并将含有非常宽敞的客房和套房,以及多家饮食店。
  • Dream Gasveli Maldives -- 将于2020年开业 -- Dream Gasveli Maldives度假村由当地企业家穆罕穆德-马尼克和Alpha Kinam Holdings开发,将拥有500座别墅、8个体验式餐饮与夜生活场所,包括Dream品牌的标志性Dream海滩俱乐部、面积为20,000平方英尺的健康Spa水疗设施和十多家支持独家现场免税购物的设计师品牌零售店。

Dream Hotel Group还在以下市场签署了开设酒店的意向书:奥斯汀、菲尼克斯、奥兰多、蒙特利和长岛市,以及英国、中美洲和越南。

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四年中为其下属各品牌 -- Dream、Time、The Chatwal和Unscripted签约开发150多座酒店和度假村,借此继续强化其新兴全球组合。

消息来源:Dream Hot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