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oCloud 与长亮网金战略合作,助力企业轻松驾驭 FinTech 浪潮

2017-05-23 11:00 8178
近期,DaoCloud 与深圳市长亮网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建立互惠互利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携手共同打造新时代金融行业标杆组合 “微服务化金融业务+ 云原生应用云平台”,为客户提供同类领先企业级金融互联网 IT 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期,DaoCloud 与深圳市长亮网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亮网金),共同宣布建立互惠互利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携手共同打造新时代金融行业标杆组合 “微服务化金融业务+ 云原生应用云平台”,为客户提供同类领先企业级金融互联网 IT 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拓展中国与海外市场。

借助 DaoCloud 在企业级敏态 IT 的经验积累与云原生应用云平台,与长亮网金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专业解决方案和丰富实施经验,双方在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市场营销等多方面进行全面的战略合作,包含共建基于微服务架构的金融行业企业级应用商店,实现企业级应用标准化交付,一键部署,全新商业应用交付模式;共享生态资源,共建开发者和商业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共同拓展更为广阔的企业级市场;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团队,共同研发联合解决方案。

DaoCloud 与长亮网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DaoCloud 与长亮网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随着互联网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应用领域的拓宽,互联网正对当前社会、经济、文化产生深远影响,金融行业作为传统行业也因为互联网的渗透和影响,其垄断地位将逐步面临挑战,金融与互联网生态体系的深度融合已是大势所趋,势不可挡。

近几年,在银行传统利差收窄、金融脱媒及互联网金融业务快速发展的大趋势环境下,大多银行已经开始转型或者升级互联网,谁走得快谁将占领先机。同时银行在踟蹰前行的过程中,也面临经营思维、业务模式、海量数据、科技创新的持续挑战。为此,如何快速为行业提供一套完整的集应用与技术为一身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平台解决方案将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目标

建立面向互联网的金融服务应用的现代化创新云平台是战略转型的发展趋势。其通过自主可控的分布式架构,与微服务、DevOps、弹性伸缩、安全管理、监管合规、组件化等支撑能力一起满足具有金融特色的技术场景需求,将会逐步成为金融行业解决方案的交付模式。

因此,DaoCloud 与长亮网金的战略合作意义显得尤为重要。

关于本次合作,DaoCloud CEO 陈齐彦表示:“非常高兴可以与长亮网金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集双方各自技术与行业优势的重磅组合,我们是国内唯一有能力为企业提供端到端微服务化互联网金融IT 整体解决方案交付的供应商组合。我相信双方的技术实力和行业积累,可以更好地共同服务于金融行业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创新能力和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驾驭创新平台 · 驱动数字转型的互联网梦想。”

长亮网金总经理李宏广表示:“互联网金融以其支持高并发、海量数据、产品快速迭代创新、敏捷开发交付等特点对互联网敏态 IT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长亮网金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互联网金融业务整体解决方案。此次与 DaoCloud 的强强合作,将互联网金融强大的业务处理能力与企业技术平台资源进行了深度的优化整合,帮助企业打造业务应用、场景应用、数据应用和运营交付的数字链条,实现企业互联网金融科技的运营战略。”  

DaoCloud

DaoCloud 是云计算行业的转型先行者,拥有自主可控的容器技术和业界领先的云原生系列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广大企业客户提供围绕云原生的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互联网数字化转型。

通过 DaoCloud Enterprise 云原生应用云平台,DaoCloud 为企业提供了敏捷态的 IT 能力,将 IT 与业务深度融合,通过 DevOps 新理念的驱动,微服务架构的支撑,基于容器原生技术标准,助力企业完成新一代互联网技术驱动下的数字化转型,实现全面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加速业务的迭代交付,满足企业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

企业可在已有 IT 基础架构之上实现 100% 容器原生标准的容器集群,标准化应用交付与流程化运维管控,安全可靠的自动化运维能力。以面向互联网敏态 IT的速度、规模和可靠性,管理日新月异的现代化企业应用和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

消息来源:Dao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