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9无限公益跑圆满落幕,持续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99无限
2017-05-23 09:00 4539
5月20日清晨,“99 · 爱无限童行五里爱相伴”公益跑鸣枪开跑,来自社会各界的跑步爱好者和热衷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齐聚黄浦江畔,在这个爱的表白日,为爱奔跑。

上海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5月20日清晨,“99 · 爱无限童行五里爱相伴”公益跑鸣枪开跑,来自社会各界的跑步爱好者和热衷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齐聚黄浦江畔,在这个爱的表白日,为爱奔跑。

99爱无限公益跑现场
99爱无限公益跑现场

5公里的公益路上,热情洋溢,激情满满,不论成人还是孩子,都拼尽全力冲向终点,他们为爱而来,在收获健康的同时,更为特殊儿童跑出了一片晴朗天空。他们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更是公益事业的践行者,没有什么是比帮助他人更快乐的了。

99爱无限公益跑现场
99爱无限公益跑现场

在助残日到来之际,“跑一代”的父母们也带着孩子一起为爱奔跑,孩子们可以通过自己努力去帮助身边的特殊儿童,同时,收获自己人生的第一块奖牌,留下难忘的童年回忆。而一个由盲人和志愿者组成的黑暗跑团也特别前来为爱而跑,在志愿陪跑者的无私帮助下,几位盲人跑者共同完成了5公里的奔跑之旅。在奔跑的路上,他们绝不只是浅尝辄止,而是打算一直坚持到底。

作为此次公益跑活动的主办方之一,99无限也以每位完赛者的名义向公益宝官方平台捐出一笔善款,而活动募集到的所有善款都将直接用于帮助卢湾辅读学校智力残障、自闭症及多重残疾儿童少年打造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99爱无限公益跑现场
99爱无限公益跑现场

爱,不停步,公益跑,只是一个开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99无限CTO温涛也宣布:99爱无限公益计划正式启动。这一计划将围绕自闭症、智力残障等特殊儿童展开一系列公益活动,每一次公益活动,都将聚集更多来自企业内外的爱心人士去共同关注、了解、帮助特殊儿童,同时,也能渗透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将无限的爱与关怀带给他们。公益这条路很远,对象也很多, 99无限希望能通过企业的力量去发声,让民众身体力行的去做公益,去认识受益的特殊儿童。此次,以99爱无限命名这一公益计划,也是寓意99无限品牌将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扩大爱的宽度,为公益事业执着前行。

企业做公益,是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的较好体现,以“触手可及的企业关怀”为使命的99无限,希望通过实践,承担更多企业社会责任,为需要我们关怀的对象做出更多努力。

消息来源:99无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