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上海国际OLED展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招展工作全面启动

2017-05-23 08:00 6835
2017上海国际OLED 展(OLED CHINA)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DIGITAL SIGNAGE)将于9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并与上海国际广告展及上海国际LED展同期举办,实现行业互补,资源共享。

上海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由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上海国际OLED 展(OLED CHINA)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DIGITAL SIGNAGE)将于9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并与上海国际广告展及上海国际LED展同期举办,实现行业互补,资源共享。本届展会预计总面积达10万平米,参展商1300多家。OLED CHINA & DIGITAL SIGNAGE是覆盖OLED及数字标牌完整产业链的专业盛会,目前2017年两展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

LOGO1-UBM TRUST
LOGO1-UBM TRUST

 

LOGO2-OLED CHINA
LOGO2-OLED CHINA

 

LOGO3-DIGITAL SIGNAGE
LOGO3-DIGITAL SIGNAGE

全球首创与LED、广告标识产业链资源共享的上海国际OLED及数字标牌展,是您拓展全产业链的新机遇。作为中国及全球较大的OLED展,OLED CHINA将为OLED行业提供较佳的展示平台,并起到前展后厂的作用,直接邀请买家前往工厂参观洽谈。数字标牌展,未来将汇聚更多业界精英及重量级买家,目前英特尔、微软、三星、LG、松下NEC等巨头都在不断加大对数字标牌领域的投入,本届展会我们将邀请这些行业龙头企业前来参观参展。同期举行的2017上海国际广告及LED展的展商中,康佳、派乐等企业均向数字标牌业务靠拢,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带动行业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

2017上海国际OLED展及数字标牌展展出范围包括:

OLED上游(零组件):设备制造,材料制造,零件组装;
OLED中游(制造):面板制作、模组组装;
OLED下游(制造): 电脑显示器、通信终端及照明等领域。

广告机与一体机、软件与发布系统、显示终端、整体解决方案、触摸与智能感应和传输与配件等方面。

2016展会现场盛况(1)
2016展会现场盛况(1)

 

2016展会现场盛况(2)
2016展会现场盛况(2)

本届展会各个版块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资源再整合,应势而为以满足由产业升级而带来的多层诉求,帮助展商提升参展收益与附加价值。主办单位本着为企业开拓市场、推广品牌、增进交流、扩大销售服务的宗旨,推动OLED及数字标牌行业市场的繁荣,相信本次展会定会为客户带来无限商机为了更好地配合展会交易、技术交流合作的办展目的,实现行业互补,资源共享,打造从传统广告标识产业、LED及OLED显示产业到智能数字标牌产业在内的全球最完整产业链融合,本届展会设置众多专业展区,同期将开展展商自定主题产品研讨会、新品发布会、VIP买家现场采购专享优惠活动以及阿里巴巴现场商贸配对活动等相关配套活动。

2017上海国际OLED展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请认准唯一主办方与销售方 -- 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更多详情,欢迎登录展会官方网站:www.ledchina-sh.com/OLEDwww.digitalsignage-sh.com,或致电:
020-3810 6261(广州公司)
021-6157 7288(上海公司)

消息来源: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