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RNE Fittings GmbH组建新的监事会

ERNE Fittings GmbH
2017-05-23 01:09 6352

奥地利施林斯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OMV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鲁滕斯托菲博士接任监事会主席

今天ERNE Fittings GmbH选举沃尔夫冈-鲁滕斯托菲(Wolfgang Ruttenstorfer)博士为该公司监事会成员和主席。前监事会主席Stephan Zöchling改任监事会副主席。自2013年以来,ERNE集团一直都在进行重组,而最为主要的重组原因是油气行业的投资活动不太活跃。

沃尔夫冈-鲁滕斯托菲博士自1992年以来一直担任OMV AG(奥地利石油天然气集团)的董事会成员,而且在2002年至2011年期间担任OMV AG的首席执行官。在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十年里,他负责开展OMV的重新定位工作,确定OMV的国际定位。

自2016年以来一直和汉斯-彼得-海瑟尔特纳(Hans Peter Haselsteiner)一起作为ERNE集团所有者的Stephan Zöchling表示:“我们很高兴说服鲁滕斯托菲博士出任ERNE Fittings GmbH监事会主席。他的多年从业经验、国际网络和在油气行业中的高水平专长,能够成为ERNE Fittings GmbH的宝贵新财富。我很肯定鲁滕斯托菲博士将会加紧完成Erne集团的战略任务,并实现集团运营上面的重新定位,他也将利用他的经验为集团的管理层提供支持。”

ERNE Fittings GmbH监事会的其他成员依然未受影响,作为律师和教授的弗朗茨-佩格(Franz Pegger)博士与重组专家伯恩哈德-鲍姆加特纳(Bernhard Baumgartner)博士依然留在监事会之中。

监事会和新近组建的管理委员会——包括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斯美塔那(Thomas Smetana)、首席运营官克里斯托夫-盖革(Christoph Geiger)与首席财务官Andreas Roesslhuber——将领导Erne集团的未来发展。

垂询ERNE集团详情,请访问:http://www.ernefittings.com

消息来源:ERNE Fitting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