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ion和通用电气航空开展面向AS2超音速动力装置的联合发动机研究

Aerion Corporation
2017-05-22 21:05 7220

日内瓦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欧洲公务航空会展)(EBACE)——在经过两年的初步研究之后,Aerion Corporation和通用电气航空(GE Aviation)启动正式流程,旨在确定并评估AS2超音速公务机的最终发动机配置。

The Aerion AS2 supersonic business jet will fly in 2023.
The Aerion AS2 supersonic business jet will fly in 2023.

这两家公司将继续参与正式的把关流程,确定围绕AS2发动机有可能进行的合作。

Aerion首席执行官道格-尼克尔斯(Doug Nichols)表示:“在过去两年里,我们对来自所有领先发动机制造商的20多种民用和军用发动机进行了全面评估,并且认为与通用电气航空的合作将有助于我们达到实现业绩目标所需且充满挑战性的规范要求,以及满足客户的较高期望。”

通用电气公务与通用航空和综合服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布莱德-莫迪尔(Brad Mottier)还表示:“Aerion发现了在公务航空,以及更为广泛的民用航空领域开拓全新细分市场的机遇。他们的目标是设计并验证半个世纪以来首架民用超音速飞机。我们对他们的愿景表示欢迎,并且很高兴能够继续探讨发动机配置。”

Aerion项目最新信息

尼克尔斯说:“在历经十多年开发高效的超音速技术之后,Aerion关注于努力开展产业合作,旨在将超音速公务机推向市场。”

他还说:“Aerion所面临的挑战不再是技术。Aerion在提升高速飞行效率方面积累了大量的超音速测试数据。我们对AS2的空气动力学和性能充满了信心,而这种信心来自广泛的亚音速和超音速风洞测试,以及对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旗下F-15B的自然层流机翼进行速度高达2马赫的飞行测试。”

“依托与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Airbus Defence & Space)的合作,我们整合飞行结构和系统结构的初步设计。此外,我们还与通用电气航空开展合作,旨在确定并评估最终发动机配置。根据当今的监管体制,以及接下来数年有可能管控超音速飞机的相关规则,我们目前所拥有的飞机设计能够通过认证并进行操作。”

“Aerion是推动民用超音速技术发展的领导者,为成为首家向市场推出实用高效型超音速飞机的公司做好了充分准备。”

“Aerion为这项事业倾注了将近15年的心血。我们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这让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将能够建立实现AS2面世所需的各种产业关系。我们目前关注于开展大量工作,旨在建立可以带来成功的产业框架。”

Aerion Corporation简介

位于内华达州里诺的Aerion Corporation成立于2003年,旨在开创实用高效超音速飞机的新时代。十多年来,Aerion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及其它领先航空机构共同展示了先进的机翼技术。这项研究包括在超音速自然层流领域的突破性工作,这是该公司AS2公务机背后关键的支持技术。

可搭载12名乘客的AS2在允许超音速的水面和陆地之上飞行,较高运行速度可达1.5马赫;而在规定需要以亚音速在陆地上飞行的地方飞行,其速度高达0.99马赫。由于其独一无二的超音速自然层流机翼,AS2能够以超音速和亚音速实现长途高效飞行。

2014年,Aerion与空客集团(Airbus Group)达成工程合作,旨在开发AS2。2015年11月,Aerion在位于渥太华的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Canada's National Research Council)三音速风洞,进行速度高达1.5马赫的风洞试验,验证了Aerion有关在高速情况下稳定性和控制性的计算流体动力学(CFD)预测。此外,该公司还在同一个月宣布获得Flexjet(福来捷)对20架AS2飞机的机队订单。Aerion预计AS2将于2023年实现首飞,并在2025年获得认证。

详情请访问:www.aerionsupersonic.com

消息来源:Aerion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