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正和岛高尔夫携手广发证券 上百企业家挥杆深圳

正和岛
2017-05-22 21:03 6692
5月19 日-20日,正和岛广东岛邻机构三周年庆典期间,“广发证券杯”2017正和岛高尔夫新赛季第二站也在广东开打,来自正和岛全国各大战队的上百位企业家队员在深圳潇洒挥杆。

深圳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生机盎然的初夏,做什么最带感?当然是在碧水蓝天下畅快地打高尔夫!5月19-20日,正和岛广东岛邻机构三周年庆典期间,“广发证券杯”2017正和岛高尔夫新赛季第二站也在广东开打,来自正和岛全国各大战队的上百位企业家队员在深圳潇洒挥杆,正和岛高尔夫总队队长陈波、广发证券副总裁欧阳西先生、正和岛总裁黄丽陆先生等嘉宾为活动隆重开球。

八只球队集结广东  平台魅力完美展现

19日是“四人四球比杆赛”,正和岛高尔夫队员们展现出娴熟的个人球技以及战术配合。经过五个小时的精彩鏖战,重庆队的稳定发挥,以297杆领跑第一轮。广东队、四川队紧随其后。

20日的“四人两球比杆赛”,正和岛八支球队都彰显出默契的团队配合。最终重庆队以628杆的成绩拿下冠军;广东队获得团队亚军;上海队、四川队分列第三、第四名。

单项奖中,重庆队的李雄、梅君出色的配合拿下了较佳拍档冠军、四川队的马建伟、陈尔金组合与四川队的丁文弢/张华强组合分获二、三名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两天的比赛,光明高尔夫球会留下队员们优雅挥杆、专注推杆的身姿,球员的个人风采尽得展现,团队的配合也相当完美。比赛过程中,高尔夫运动的健康快乐和正和岛的平台魅力得以淋漓尽致地释放。

瞩目荣耀时刻:广发证券副总裁欧阳西先生为团队冠军颁奖

正和岛高尔夫球队目前共有八支区域球队,各队队长、秘书长带领队员自主运营球队,定期举办月例赛、队员互访等活动;各区域球队由正和岛高尔夫总队统领,每年定期举办全国巡回赛,为企业家自己和团队赢得荣誉,健康身心陶冶情操。次比赛是2017正和岛高尔夫新赛季巡回赛的第二站,首站一个多月前在重庆成功举办,吸引了许多优秀企业家和专业媒体的关注。

5月20日晚间,重庆广东岛邻机构三周年庆典暨高尔夫颁奖盛典隆重举行,获奖团队队员共同捧起象征汗水和荣耀的奖杯。整场晚宴长达2个多小时,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队员之间的亲密互动、高潮迭起的抽奖环节将整个晚宴推向高潮。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合作单位,广发证券副总裁欧阳西为本次团队冠军重庆队颁奖。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资本市场上的“博士军团”链接正和岛高尔夫

本次活动的冠名合作伙伴 --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9月,是中国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是一家与中国资本市场一同成长起来的新型投资银行,秉承“知识图强,求实奉献;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被誉为资本市场上的“博士军团”。广发证券依托“社会公益基金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聚焦扶贫济困、助学兴教两大领域,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公司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业内人士认为,广发的品牌定位与正和岛高尔夫代表的“高端、积极、健康、信任、开放”的企业家精神非常契合,双方的合作可以继续加深,共同引领商界财富健康新风尚,将正能量继续放大。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和岛高尔夫球队是由中国商界高端人脉深度社交平台 -- 正和岛发起组建,由爱好高尔夫运动的企业家自发集结而成,致力于通过高尔夫运动链接岛邻(会员),为爱好高尔夫球的企业家之间搭建信任社交、学习社交、合作社交的平台。2017年6月,正和岛上线五周年。由正和岛主办的“2017创变者年会暨第5届正和岛岛邻大会”将在北京举办,4000名创变者将在正和岛“重新链接”。

消息来源:正和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