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IMC掀起电竞狂欢 酷睿i7燃爆郑州站

英特尔
2017-05-22 18:27 8050
5月21日,2017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迎来了第四站赛事 -- 河南郑州站。英特尔中国业务董事总经理王稚聪宣布开赛。

郑州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5月21日,2017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迎来了第四站赛事 -- 河南郑州站。河南省作为人口大省,近年来电竞产业发展迅猛电竞爱好者众多。活动当日天气31度的高温却挡不住热情,有超过千名电竞爱好者到现场为战队呐喊助威,延续了英特尔大师挑战赛一贯的超高人气。英特尔中国业务董事总经理王稚聪宣布开赛。

IMC郑州站火爆开幕展馆内座无虚席
IMC郑州站火爆开幕展馆内座无虚席

 

作为全国性的准职业级电竞赛事,英特尔大师挑战赛4月在上海开幕就吸引了众多电竞、游戏爱好者的目光。英特尔中国业务董事总经理王稚聪表示,英特尔大师挑战赛为更多的普通游戏玩家打造专业的战斗平台,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以及赛事的运作,圆普通玩家的电竞梦想,对未来从业余走向半职业的道路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英特尔中国业务董事总经理王稚聪宣布IMC郑州站开赛
英特尔中国业务董事总经理王稚聪宣布IMC郑州站开赛

继IG战队、Vgirls、EDG等明星战队相继亮相后,本次郑州站迎来了明星战队LD的站台支持。并由英特尔携手各大游戏厂商,争先亮相热门电竞产品,为观众奉献一场电竞狂欢盛宴。

明星战队LD登台助战
明星战队LD登台助战

比赛采用的是英雄联盟、DOTA2和炉石传说这三款既经典又流行的游戏,不管从游戏竞技性和玩家普及度,这三款席卷全球的游戏能够较大限度的吸引游戏迷的关注。比赛现场邀请到曾获2015年度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季军的LD战队和粉丝进行互动,同时知名游戏主播刘水长以及电竞女神紫凌、陈雅、娇娇来到现场解说,庞大的玩家群体和水友高涨的热情,让英特尔大师挑战赛郑州站的战火更为燃灼。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郑州站全体战队亮相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郑州站全体战队亮相

作为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的最为瞩目的环节:职业战队LD战队用旧PC双核笔记本电脑,与草根战队ZZU战队用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新PC,进行水友对抗赛。虽然LD战队使出浑身解数经过激烈顽强的防守,还是惜败使用酷睿i7的游戏PC的草根战队,现场的观众的欢呼声达到高潮。LD战队队长“Jarvan”在被主持人问道感想时说:“游戏硬件的不足,造成游戏过程中的卡顿,导致无法发挥应有的实力。”

学生战队正在使用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PC进行对战
学生战队正在使用搭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PC进行对战

目前,包括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EM)、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MC)等在内的各项专业电竞赛事,所用设备首选酷睿i7平台,以酷睿i7-7700K处理器为首的高性能处理器不仅能够为基于其打造的电竞PC提供流畅、稳定、可靠的性能支持,同时能够提供超乎想象的4K游戏、VR游戏体验,以及高动态范围(HDR)质量视频回放、实时广播能力和终极大型任务处理能力,既能够为专业电竞选手、爱好者提供流畅、舒适的游戏体验,又能够满足玩家、赛事转播平台的流畅直播需求,从底层硬件层面为电竞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除了有精彩的电竞比赛,现场还有诸多搭载酷睿i7处理器的游戏、电竞PC战机,华硕、联想、戴尔、神舟、技嘉、宏碁、微星、惠普、技嘉、名龙堂、海尔、三星雷神等合作伙伴纷纷到场。酷炫的MOD微星蝙蝠侠、金刚狼、惠普傲慢X战机等让硬件变成了充满个性化的灵魂之物。

MOD展示区聚集各式炫酷MOD电竞战机
MOD展示区聚集各式炫酷MOD电竞战机

 

产品体验区聚集各大厂商明星电竞战机
产品体验区聚集各大厂商明星电竞战机

当今游戏玩家对于优越性能、超强配置、定制化的游戏设备需求很大,玩家对PC硬件的需求也愈加严苛,只有足够强大的平台才可以保证流畅体验,才能进行大量多任务处理。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