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医疗携三大高端超声产品亮相海峡会

高端设备三峰竞秀,精准超声理念深入人心
2017-05-22 17:20 10422
2017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与合作会议暨第九届海峡两岸超声医学高端论坛在辽宁沈阳正式开幕。在论坛期间,GE医疗隆重发布了以Vivid E95为代表的“智尊”系列心脏彩超新品,以新技术引领中国GE心超产品从硬件密集型平台跨入软件密集型平台的新时期。

 

沈阳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与合作会议暨第九届海峡两岸超声医学高端论坛(以下简称“海峡会”)在辽宁沈阳正式开幕。在论坛期间,GE医疗隆重发布了以Vivid E95为代表的“智尊”系列心脏彩超新品,以新技术引领中国GE心超产品从硬件密集型平台跨入软件密集型平台的新时期。此外,GE医疗还展出了以“晶准E9”(LOGIQ E9XD Clear 2.0)为代表的全身超声和以“煊光 E10”(Voluson E10)四维彩超为代表的妇产超声,以三峰竞秀之姿,演绎“精准超声”这一领先理念。

海峡会展台GE超声三峰竞秀
海峡会展台GE超声三峰竞秀

 

GE医疗中国超声事业部总经理马海燕表示,“GE医疗坚持践行‘关爱先行’市场战略,以创新平台助力应对行业挑战,全面实现服务中国市场、惠及广大医患的承诺。‘智尊’系列心脏超声凭借全新的cSound™心声平台和心肌功能成像技术,实现了冠心病(又称缺血性心肌病)的早期诊断,并将为糖尿病性心脏病、癌症放疗后心肌功能评估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持。它将与GE全身超声‘晶准E9’、妇产超声‘煊光 E10’一道,践行GE医疗‘精准超声’理念,以技术创新帮助促进两岸医药卫生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GE医疗中国超声事业部总经理马海燕致辞
GE医疗中国超声事业部总经理马海燕致辞

 

 

GE医疗智尊系列心脏超声新品海峡会首发仪式正式启动
GE医疗智尊系列心脏超声新品海峡会首发仪式正式启动

 

Vivid E95引领GE心超产品从硬件密集型平台跨入软件密集型平台

传统心脏超声技术,在十年前或已届顶峰。基于硬件密集型平台的逐线扫描技术、多点聚焦技术,均有着不同的技术缺陷,致使超声图像信息量不足,二维图像无本质性的提升。且基于原来的硬件密集型平台固有的限制性,使得一些定量分析工具在临床使用中存在一定的局限性。硬件密集型心脏超声平台对心血管诊断的临床价值正在下降,心脏超声急需创新。

cSound™空间像素成像平台带来图像质量本质性提高,提升医生诊断信心

cSound™空间像素成像平台,通过动态宽波速发射和接收,极大提高了超声信号的采集速度,缩短采集时间,而且大大增加了信息量;通过大数据存储器实时高速存储原始的射频信号,信号保真无损失;将大数据存储器传来的射频信号经由搭载动态空间像素聚焦技术(TCI)与智能像素优化技术(ACE)的高效图像处理芯片(GPU),实现图像整场像素聚焦,使图像的空间/对比/时间分辨率及信噪比大幅度提高,时间分辨率和空间分辨率兼顾,给图像质量带来根本性提高。

厚积薄发,实现更精准的心肌功能成像

基于cSound™空间像素成像平台的“智尊”系列产品则打破了原有平台的限制性,使得心肌功能成像更加精准,准确性和重复性大大提高,帮助医师建立标准、客观的心肌功能分析机制,以实现早期诊断冠心病,判断心肌梗塞后心肌存活状况等临床的需求。并同时发布了在cSound™平台上新的心肌功能成像技术。

  • 负荷+长轴心肌功能成像(AFI Stress):在负荷状态下,能实时获取快速心跳下的高帧频、高分辨率二维图像,通过不同时期的AFI成像与分析,早期诊断冠心病,判断心肌梗塞后心肌存活状况。
  • 达峰时间离散指数(PSD):该指数用于同步化分析,可用于CRT及起搏器治疗评价,是目前评估CRT疗效的最敏感指标。

四维清晰成像技术令疗效判断更准确

全新GE“智尊”系列心脏彩超基于cSound™空间像素成像平台,采取体素成像,所收集的四维信息量得以成倍数增加,四维成像及定量均取得改进,使结构性心脏病诊断和介入治疗更客观,疗效判断更准确,超声医生与临床医生沟通再无障碍。

  • 空间像素成像平台cSound™搭载的四维清晰成像技术(4D Clarity),直接采用原始容积数据进行体素成像,智能去除四维图像噪音,提高图像清晰度,并进一步提升空间分辨率;
  • 心脏内腔镜成像技术(4D Live),同样采用原始容积数据进行体素成像,通过先进的光源投射和发射等算法,融合多种成像模式合成为四维图像,提高空间和时间分辨率;
  • 多种四维定量技术:4D LVQ 四维左室容积定量、RV Volume四维右室容积定量、MVA二尖瓣成形定量评估与4D Auto AVQ四维主动脉瓣环定量。

作为GE医疗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较高端的心脏彩超设备,“智尊”系列产品还设计了集采集、成像、定量于一体的易学易用的工作流程,达成了心脏图像秒级成像的效果,大大减少了操作工作量,更具备连通DVR记录功能,能经济快捷地保存病人资料,达到了更快速、更方便、更精准的效果,得到了广大医师们的极高评价。

三峰竞秀,GE高端超声设备在海峡会中大放光彩

本届海峡会以“团结海峡两岸医药卫生工作者,以及热爱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团体,加强两岸医药卫生事业的交流与合作,弘扬祖国传统医药学,增进两岸人民健康福祉,促进两岸医药卫生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宗旨,以整体提高我国超声医学的诊断水平为目标,邀请了大陆、台湾地区、香港地区等著名专家就超声医学各领域,包括心脏、血管、妇产科、胎儿心脏超声、声学造影、介入治疗等进行专题交流与讨论。

凭借其无损伤、实时、适用性广等特点,超声诊断早已成为临床应用领域无法取代的医疗方式。而GE医疗更是秉持“关爱先行”的市场理念,应医疗行业的发展需求,锐意创新,带来一系列帮助应对行业挑战的超声产品。在本届海峡会中,GE医疗同步展出了此前已登陆我国市场,以“晶准E9”(LOGIQ E9XD Clear 2.0)为代表的全身超声和以“煊光 E10”(Voluson E10)四维彩超为代表的妇产超声,与智尊Vivid E95心脏彩超三峰竞秀,三大不同领域的超声系列产品,全面演绎了“精准超声”的领先理念。未来,GE医疗将持续保持在超声领域的创新领导力,以更精准的成像推动中国精准医疗的发展。

消息来源:GE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