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再添新翼 隆重进驻上海商业文化中心

秉承瑞吉优雅传统,汇聚上海静安地标
上海静安瑞吉酒店带来标志性奢华服务体验
2017-05-22 16:01 9432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品牌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备受期待的上海静安瑞吉酒店正式开幕,瑞吉酒店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酒店数量增至九家。

上海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品牌瑞吉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备受期待的上海静安瑞吉酒店正式开幕,瑞吉酒店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酒店数量增至九家。上海静安瑞吉酒店由宝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持有,酒店传承瑞吉品牌一贯的格调与传统,巧妙融合了创新科技和传统美学,提供超越期待的下榻体验品牌标志性瑞吉管家服务独具风格的餐饮选择和极富魅力的优雅设计。

上海静安瑞吉酒店大堂效果图
上海静安瑞吉酒店大堂效果图

“上海作为东方之珠拥有丰富的历史沿革和文化传承,这座活力无限的国际大都市吸引着品味卓越的旅行者们,而瑞吉酒店恰好能够为这群格调优雅的名流雅士提供他们所需的量身定制服务,”瑞吉酒店和度假村全球品牌负责人Lisa Holladay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见到瑞吉品牌与上海城市的结合,这也将是品牌全球发展的里程碑。”

“中国旅游业尤其是在奢华旅行方面,展现了惊人的增长,我们很荣幸能够将瑞吉品牌极富现代魅力的量身定制服务带到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何国祥(Stephen Ho)先生表示:“上海静安瑞吉酒店的开幕,也是万豪国际集团在大中华区致力于满足奢华旅行需求的又一见证。”

上海首善之地 荟萃经典奢华

上海静安瑞吉酒店的设计巧妙融合了英伦古典风格与中国文化传统元素,东西方的美学在此和谐交融,书法、金箔画等中国经典艺术元素与现代奢华相辅相成。来自著名玻璃雕塑家Dale Chihuly的5座经典玻璃作品精心分布于酒店公共区域,为宾客带来足够震撼的视觉观感。酒店设有491间雅致华丽的客房,其中包括66间套房和55间公寓,皆可饱览城市天际线景观。总统套房位于顶层68楼,总面积达650平方米,三层楼跃式结构设计包含一个玻璃吊顶客厅、一个宽敞的客厅、三间卧室、可俯瞰城市天际线景观的户外阳台、一个全配套厨房、用餐区和吧台区。

坐落于上海静安区繁华的商业文化中心,上海静安瑞吉酒店是宾客探索魅力上海的理想下榻之地。酒店距离众多引人入胜的当地景点均仅有数十分钟路程之遥,包括静安寺、400年历史的豫园、外滩历史建筑群(1920年以来,便成为上海的经典象征)、川流不息的人民广场以及人民公园等,亦可步行5分钟前往上海自然博物馆,满足宾客对于历史及自然的全情体验。酒店宾客也将有机会在此体验瑞吉狂热迷计划,充分探索当地趣味与迷人景点,在住宿期间收获难忘的特别体验。鸟瞰申城,上海静安瑞吉酒店的客房傲居所在大楼的36至68层,该大楼拥有众多的国际企业和办事处。酒店毗邻各精品购物中心如恒隆广场梅陇镇广场和上海著名的南京西路商业街。

上海静安瑞吉酒店总经理蔡楚强(Chris Tsoi)先生说道:“上海静安瑞吉酒店将重新定义并提升当地奢华酒店服务形态,在上海的首善之地,体验量身定制的特色服务和非凡卓越的经典传承。凭借传奇的瑞吉管家服务,精致典雅的设计风格和美食体验,上海静安瑞吉酒店满足了精致旅客们渴望个性化的旅行体验,在优雅环境中享受独具特色的服务需求。”

融合当地,舌尖飨宴

上海静安瑞吉酒店拥有六大餐饮场所,融合经典烹饪与当地风味,打造焕然一新的用餐体验。“石亭”日餐厅拥有雅致日式现代庭院景致,宾客在此可享受厨师艺术般的现场烹饪,愉悦味蕾;BESPOKE”特色餐厅主打量身定制概念,菜单融合时令季节食材,由主厨根据宾客口味和偏好特别定制,诠释当代精致料理;高贵雅致的中餐厅“宴庭”为宾客们准备了地道精致的传统粤菜;在“秀”全日餐厅,宾客可以享用传统的瑞吉早午餐和丰盛的自助盛宴,也可品尝厨师现场烹饪的多款美食;闲逸廊是名媛雅士们优雅享受现磨咖啡和特色下午茶的理想去处;标志性的瑞吉酒吧典藏各类经典的高级威士忌、手工调制鸡尾酒和各色香槟,更有瑞吉经典结合上海风味独特创意的“血腥玛丽”--  “静·玛丽”,调和中融入了代表上海秋天香味的桂花蜜和特色无花果干,将二十世纪初纽约瑞吉酒店闻名于世的这款鸡尾酒传承至东方魅力之都。

优雅绽现,非凡盛举

下榻上海静安瑞吉酒店,宾客可在瑞吉品牌专属的铱瑞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放松,享受一系列奢华水疗,颐养身心,亦可随心体验室内恒温天景泳池和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亦将为所有客房提供闻名遐迩的标志性瑞吉管家服务,全天24小时获得根据其品位、喜好及特定需要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奢华体验。瑞吉管家都接受英式传统培训,为宾客提供一系列特色服务。

无论是举办高端婚礼、精致晚宴还是私密商务聚会,瑞吉活动专家都致力于提供一丝不苟的服务和量身定制的安排。酒店拥有超过3,0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气派辉煌的阿斯特宴会厅面积达1,400平方米,配备95平米超大型整墙LED屏幕,领先上海奢华酒店,与之相连还有368平方米的宽敞迎宾区,是各类VIP接待,大型精致晚宴和企业活动的理想场所。此外另设的11个会议室、2个董事会议厅,全都配备先进高科技会议设备,适合各类大小的会议活动。

开业酬宾优惠

酒店开业期间推出开业套餐,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通过官网预订任意房型,可尊享以下开业特别礼遇:

  • 入住酒店精致客房,俯瞰城市壮丽景观;
  • 尊享瑞吉特色管家服务;
  • 秀全日餐厅双人早餐;
  • 抵店当日免费享用客房迷你吧(含酒精类饮品);
  • 免费高速网络连接;
  • 免费享用瑞吉健身俱乐部及游泳池

(豪华房每晚人民币1580元++起,价格视预定情况而定。)

垂询更多的信息或预定,请访问网址www.stregis.com/shanghaijingan 或拨打+(86) 21 6257 9999。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酒店品牌之一,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近4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较佳地理位置。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最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无可比拟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及新酒店请访问stregis.com,或通过Twitter ,Instagram 以及Facebook 关注我们。瑞吉品牌是业内屡获殊荣的创新常旅客计划SPG俱乐部的成员,其会员可以关联至万豪礼赏和丽思卡尔顿礼赏,进行即时精英地位匹配和无限制积分转移。查询详情,请浏览members.marriott.co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2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说明此通讯所含的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至2018年的新开业数量是美国联邦证券法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不构成历史事实,亦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酒店房间的需求与供应的变化,酒店行业的竞争环境,与客户和业主的关系,金融资本为酒店带来成长的可能性,以及我们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最近一期季报之表 10-Q 中所明确的其它风险因素。任意此类风险因素均有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在本通讯中明示或暗示的预期结果产生较大偏差。此类前瞻性陈述为本通讯发布之日前所作,我们不承担对任何前瞻性陈述进行公开更新或修改之义务,不论出于信息变动、未来事件或其它何种原因。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