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浦江夜狂欢 精酿啤酒新星酷炫登场

让焕新品牌“开巴”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酿啤酒体验
百威英博
2017-05-22 14:08 8719
5月19日,百威英博旗下ZX Ventures于上海正式发布焕新品牌“开巴”,并宣布中国较大的酒类新零售企业 -- 1919成为“开巴”在中国区线上独家总经销,旨在为中国年轻一代提供更开放与个性化的精酿啤酒新体验。

上海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5月19日,百威英博旗下ZX Ventures于上海正式发布焕新品牌“开巴”,并宣布中国较大的酒类新零售企业 -- 1919成为“开巴”在中国区线上独家总经销,旨在为中国年轻一代提供更开放与个性化的精酿啤酒新体验。

当晚,沪上潮流先锋、时尚达人、国际知名乐队与DJ汇聚在黄浦江畔,炫酷的浦江夜游场景、激情四射的音乐派对、潮人云集的年轻狂欢,以及精酿啤酒与独特美食,为“开巴”品牌的亮相渲染出非同凡响的活力色彩。

惊艳亮相 开巴起航探索匠心之旅

“开巴”精酿啤酒品牌涵盖了精酿啤酒产品、酒吧以及线上酒类销售平台,不但提供真实的精酿啤酒享受,也带给顾客全新的互动体验场所。通过品牌的优质产品、定制化服务、独具匠心的氛围营造,激发中国年轻消费者的热情与创造力,让他们在探索最真实的精酿啤酒过程中,展示自我个性、发现休闲新境、探索社交乐趣。

“‘开巴’热情地打开精酿文化之门,并邀请我们的消费者朋友们一起探索发现他们的啤酒,“百威英博亚太区颠覆性增长。”副总裁Fabricio Zonzini表示“同时,也非常高兴与线上合作伙伴1919携手,共同为我们中国的年轻消费群体提供多元丰富的购酒体验,轻点指尖,开巴触手可及。”

伴随着炫酷的浦江夜游场景,“探索匠心之旅”正式起航
伴随着炫酷的浦江夜游场景,“探索匠心之旅”正式起航

潮人汇聚 “开巴新品引爆味蕾

在焕新品牌发布的同时,“开巴”隆重推出本季四款新品:清末艾尔 -- 品茗茉莉花茶香与啤酒融合的美妙;开啡波特 -- 感受咖啡与黑巧克力般的馥郁绵柔;魅栗艾尔 -- 体会啤酒花与麦芽精致配比的香醇;百香拉格 -- 悠享夏日百香果的清爽怡然,用创意又纯粹的精酿理念和丰富的口味选择,为年轻族群带来精酿啤酒新感觉,品味并发现属于自己味蕾的那一杯精酿。

活动现场,“开巴”同时宣布四位国内知名的潮流人士张家衣、阿克江、车霖、刘闻睿成为四款新品的形象大使,并表示将来有意成立“开艺”艺术基金,与年轻的新锐艺术家一起成长。无论是独树一帜的新锐时尚偶像活跃于国内各个音乐节舞台的音乐人中国第一位职业滑手,还是国内首屈一指涂鸦艺术家,他们充分展示了“开巴”多元化、张扬、个性的品牌特色。

精酿啤酒新星“开巴”引爆味蕾
精酿啤酒新星“开巴”引爆味蕾

强强联手 1919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

发布会上,ZX Ventures与1919达成战略合作。1919董事长兼总裁杨陵江表示,我们将携手“开巴”品牌,并通过1919在线上各电商平台、线下500多个城市近1000家门店的全覆盖,以及较快19分钟送货上门的物流服务,为消费提供全新便捷高品质的购酒体验。

双方将携手开启全国范围内的“开啤酒”探索匠心之旅活动,届时也将邀请跨界潮流达人加入个性化的精酿啤酒创作,与全国消费者共同享受音乐、艺术、文化与精酿啤酒跨界融合的年轻个性派对。

百威英博旗下ZX Ventures与1919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
百威英博旗下ZX Ventures与1919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

精酿饕餮 游轮狂欢点燃荷尔蒙

随着载有400多人的浦江游轮起锚起航,这场以“探索匠心之旅”为主题的音乐派对正式开场,一览外滩及浦东两岸的美景夜色,在知名音乐人阿克江Akin、来自香港/波士顿的音乐人Fader One、兼具制作人以及DJ身份的Louie Louie、名气响彻中澳两地的Amber Akillaz、Fader One的带动下,派对气氛遍布浦江。

激情四射的音乐派对带来难忘一夜
激情四射的音乐派对带来难忘一夜

关于百威英博

百威英博是一家上市公司(欧洲交易所代码:ABI),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在墨西哥和南非次级上市(墨西哥指数:ANB;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代码:ANH),并以美国存托凭证形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第二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UD)。百威英博的梦想是“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世界”。啤酒,作为最初的社交网络,千百年来一直让人们紧密相连。百威英博致力于打造出能够经受岁月锤炼的优秀啤酒品牌并采用高质量的天然原料酿造出较好的啤酒。百威英博旗下经营的400多个啤酒品牌包括全球旗舰品牌百威啤酒、科罗娜啤酒和时代啤酒,跨国品牌贝克啤酒城堡啤酒Castle Lite福佳啤酒和乐飞啤酒,以及本土明星品牌AguilaAntarcticaBud LightBrahmaCassChernigivskeCristal哈尔滨啤酒JupilerKlinskoyeMichelob UltraModelo EspeciaQuilmesVictoria雪津啤酒Sibirskaya Korona和Skol。百威英博的酿造传统可追溯至600多年前,横跨各大洲,并在一代代人中传承。从比利时鲁汶Den Hoorn酒厂的欧洲起源,到美国圣路易斯市Anheuser & Co啤酒公司的开拓精神;从约翰内斯堡淘金热期间创建的南非城堡酿酒厂,到巴西首家酿酒厂Bohemia。公司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200,000名,多元化的业务版图和在成熟及新兴市场的均衡发展,使得百威英博得以发挥综合优势,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根据2016年统计,百威英博总收入超过455亿美元。更多信息请参考百威英博全球官方网站www.ab-inbev.com及百威英博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ab-inbev.cn/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开巴官方微信账号Kaiba_Beer_Bar

消息来源:百威英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