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南航空率先采用霍尼韦尔的互联维护服务

霍尼韦尔 (纽约证交所代码: HON )与海南航空公司签署协议,海南航空将成为全球首家采用霍尼韦尔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计划的航空公司。霍尼韦尔互联维护服务是一项开创性的创新产品,其借助网络连接和数据分析来提升维保运营效率,缩短飞机停飞时间。

上海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HON与海南航空公司签署协议,海南航空将成为全球首家采用霍尼韦尔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计划的航空公司。霍尼韦尔互联维护服务是一项开创性的创新产品,其借助网络连接和数据分析来提升维保运营效率,缩短飞机停飞时间。

具体来说,海航旗下现役空客A330机队的50多架飞机将全部配备霍尼韦尔互联辅助动力装置(APU)预防性维护服务。基于这项服务,航空公司能够在机械故障发生之前发现和预判,做到防患于未然,进而提高机队的可用性。此外,霍尼韦尔还将为海航旗下未来40多架新A330飞机配备这项服务,届时使用霍尼韦尔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的海航A330机队将覆盖90余架飞机。

硬件故障通常是APU中断的最主要原因。互联APU服务使用飞机上已有的数据连接来下载APU维保和故障数据,从而预知和提前防范即将发生的硬件故障,减少由此导致的APU中断。而后,故障数据将返回霍尼韦尔进行分析,再以简明的可视化图表形式呈现给海南航空的维修团队。霍尼韦尔可利用这些数据确定修复APU所需的维修措施,并避免发生计划外的突发维修事件。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航空运输副总裁戴殊荣(Brian Davis)表示:“霍尼韦尔的互联APU服务对海南航空的业务和客户具有重要意义。海航将获得更优化且更丰富的预防性维护服务,减少因机械故障而造成的航班延误与取消,同时还将改善首次修复率,减少错误拆卸,并提升乘客舒适度。因此,这项协议不仅对霍尼韦尔和海南航空双方意义重大,而且对航空航天产业而言,其开创了数据共享之先河,必将加速航空业的数字化转型并改变整个行业。”

海南航空董事长谢皓明表示:“海南航空始终秉承东方待客之道,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特色化的五星级飞行体验。霍尼韦尔的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通过缩短APU停机时间,确保我们机队的高效运行,从而保障乘客安全、准时地抵达目的地。今后,海南航空将继续优化旅客体验,不断践行我们对乘客的承诺。”

互联维护的光明前景

管理不定期维护事件对航空公司而言,耗时且费力,更会造成航班延误,使飞机不能准时起飞。霍尼韦尔拥有80余条产品线以及遍布驾驶舱和客舱的广泛技术,这一独特优势使霍尼韦尔能够运用其专业技术重新定义飞机维保的概念。

作为霍尼韦尔互联飞机服务套件的一部分,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计划可以帮助航空公司的维修团队在飞机落地前即确定潜在问题,从而减少飞行中断的情况并降低运营和维保成本。

现有试验表明,霍尼韦尔的预防性维护服务使无效设备减少了35%,运行中断情况显著减少,误检率低于1%。

无论是在APU出现问题之前提供解决潜在问题的分析数据,还是通知飞行员在硬着陆时需要使用制动装置,霍尼韦尔的GoDirect互联维护服务都将帮助航空公司保障飞机准时离港,管理不定期维护,并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戴殊荣表示:“只有霍尼韦尔能够提供端到端的互联维保服务,同时与客户分享我们在飞机运行和产品利用方面的丰富经验。我们与海南航空的合作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双方合作推进的业界首例互联APU服务将成为新时代的标杆与典范。”

相关资源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3,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