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唔哩开放内容平台更名为MoFeeds,功能更强大

上海阅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7-05-22 10:00 7341
2017年5月18日,唔哩内容开放平台正式更名为MoFeeds信息流服务平台,新增了个性化推荐和信息流广告服务功能,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信息流服务。

北京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18日,唔哩开放内容平台正式更名为MoFeeds信息流服务平台(www.9wuli.com ),新增了个性化推荐和信息流广告服务功能,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信息流服务。

MoFeeds信息流服务平台(原唔哩开放内容平台)于2016年9月上线,这是一个专为互联网企业打造,基于大数据的新型内容分发服务平台,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信息流服务。在经过八个月的运营过后,已经成功与360、猎豹浏览器、墨迹天气、中国天气通、WiFi-万能钥匙等众多知名企业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信息流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唔哩开放内容平台更名为MoFeeds,功能更强大
唔哩开放内容平台更名为MoFeeds,功能更强大

MoFeeds信息流服务平台CTO乔金涛表示,如今个性化推荐内容已经越来越受重视,未来也将成为一种大趋势,MoFeeds信息流服务平台通过自主开发的个性化推荐系统,将内容信息流快速对接到移动端产品,向移动用户提供个性化内容分发服务,并根据用户的产品特性,提供定制化的信息流服务及商业化变现方案,帮助那些有内容需求而不能自主生产内容的企业解决问题,这也正是MoFeeds信息流服务平台开发的初衷。

MoFeeds信息流服务平台可以根据用户的内容需求量身定制内容信息流服务,解决产品内容匮乏、质量不高、内容版权等问题,节约内容运营、开发成本。目前MoFeeds信息流服务平台提供三种接入方式:集成SDK、H5嵌套以及调用API,接入快捷,简单易用。在内容方面,MoFeeds信息流服务平台与500+主流媒体以及2000+自媒体人合作,每天可提供10W+内容资讯,涉及娱乐、体育、健康、美食等主流垂直行业,满足不同行业和领域的用户需求。在海量内容的支持下,MoFeeds信息流服务平台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快速定制其所需内容。

改名后,MoFeeds信息流服务平台提供了完备的个性化推荐服务,平台基于用户浏览行为及用户年龄、性别、地理位置等建立精准的用户画像,机器学习训练后建立标准化内容标签体系,配合用户画像,结合语义分析系统和企业价值观,实现个性化推荐,为企业用户推送更好、更精准的内容,帮助用户突破运营瓶颈,提升用户留存、增强使用时长、提高用户粘性。此外,MoFeeds信息流服务平台拥有专业的广告优化师,聚合全网优质的广告资源,基于大数据,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息流广告服务,增加用户变现渠道,提升用户广告收益。

未来,MoFeeds信息流服务平台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成为较专业的信息流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提供内容信息流搭建的整体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上海阅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网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