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信易支付(PayEase)荣获跨境电商卓越成就奖

2017-05-22 09:55 8811

香港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5月19日,由香港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以及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香港跨境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在中国银行香港大厦11楼演讲厅隆重举行。为表彰企业为推动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协会现场为4家企业颁发了“跨境电商卓越成就奖”,“首信易支付”是唯一获得该荣誉的支付企业。

香港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陈慧蓉女士为首信易支付总经理郭文基先生颁奖
香港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陈慧蓉女士为首信易支付总经理郭文基先生颁奖

据协会介绍,本次高峰论坛主题围绕着跨境电商发展新业态和机遇,旨在推动跨境电商行业更好更快发展,体现新经济亮点。发挥香港国际自由贸易港的优势,搭建通过香港连接内地与全球在跨境电商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平台。“首信易支付”作为中国首家支付企业,凭借技术创新及支付风险控制能力的不断提升,业务已快速对接各自贸区及跨境电商进口试点城市,助力企业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快速拓展。特别值得推荐的是“首信易支付”推出的“O2O跨境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为电商企业“多个实体店+一个网店”的运作模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付及系统支持。该解决方案的优势在于,将实体店的体验和电商的便捷两者彼此融合,引领了跨境电商发展新潮流。

“首信易支付”是中国首家从事跨境支付业务的支付机构,在系统稳定性和安全性方面已达国际标准,是境内支付机构中较早获得国际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PCI DSS银行卡数据安全认证的支付企业。平台业务目前已扩展到韩国、日本、新西兰、印尼、俄罗斯、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可支持16余种主流货币跨境清结算业务,服务客户多为世界500强企业。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承“科技为先 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国际标准的支付解决方案,助力跨境电商企业加快走向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首信易支付(PayEa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