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外籍导师入驻,ApplyUniv月底将推出P2P留学申请全程服务

2017-05-19 19:26 7729
ApplyUniv用共享经济理念打造DIY留学服务P2P平台。5月底ApplyUniv将推出申请全程服务。除了1名申请辅导员之外,用户可以从留学生导师中挑选1名留学生主导师和2名留学生辅助导师,全程负责用户的选校、网申等经验指导。

上海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中国留学生人数的不断攀升,留学平民化和理性化已然成为了不可逆的趋势,留学申请者对于留学服务的专业度和服务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对于整个留学服务行业来说,既是新的机遇也是巨大的挑战。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的深度,5月底,一站式互联网留学服务平台“ApplyUniv申请有你”将推出留学申请全程服务,以优秀的导师帮助广大留学申请者实现就读名校之梦。在该项服务中,除了1名申请辅导员之外,用户可以从留学生导师中挑选1名留学生主导师和2名留学生辅助导师,全程负责用户的选校、网申等经验指导。同时还有1-3名外籍导师负责文书、简历、推荐信的修改和模拟面试。为了保证服务质量,平台要求同一位导师最多只能同时负责3名用户。

用共享经济理念打造DIY留学服务P2P平台

在“ApplyUniv申请有你”的CEO左瑞骊看来,国内的留学服务行业已经进入一个瓶颈期,特别是传统的留学中介服务。在信息全球化的背景下,留学申请者和中介机构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正在快速地消除。由此带来的消费升级必将催生新的服务模式,倒逼行业变革。他认为,不依靠中介服务的“DIY申请”人数正在迅速增长,未来必将成为留学申请的主流。用全新的服务理念和模式抓住这个细分市场,是ApplyUniv的立足之本。

仔细观察国内的留学中介市场可以发现,由于从业人员水平参差不齐、服务信息高度不透明,对留学中介的不信任成为了普遍存在的现象,整个行业的口碑正在逐渐下滑。越来越多自主性强的留学申请者选择了DIY申请,即不依靠中介服务,由自己完成留学申请。对于大部分留学申请者而言,DIY申请能够更加有的放矢,提高心仪院校的录取概率。

不过,DIY申请也存在着不可避免的弊端。由于大部分申请者对所选专业的了解程度较低,再加上不同文化之间固有的语言习惯、文化特点等差异,申请者本人非常容易在背景提升、选校规划、文书撰写等方面遇到困难,常常需要向有经验的学长学姐,甚至外籍友人寻求指导与帮助。

基于这样的市场现状及其在美国留学时所受到的启发,2014年,左瑞骊创建了“ApplyUniv申请有你”DIY留学服务网站,旨在借鉴共享经济的模式和理念,搭建一个连接留学申请者与外籍专业导师及中国籍留学生导师的P2P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所有的导师都是兼职服务,他们只需要在业余时间将自己的知识及经验与申请者共享,就能够获得丰厚的报酬。而申请者仅需选择自己心仪的导师下单,即可获得一对一的咨询与指导。

“用外国人的视角来审阅申请材料,用中国人的视角来指导申请方向。”左瑞骊表示这是ApplyUniv一直在践行的服务逻辑。这个逻辑实际上是P2P和共享经济两个概念在留学市场创新性融合的结果。这种将资源重新配置、实现知识共享的模式,不仅为众多留学申请者解决了痛点问题,其自身具有的高性价比、高透明度等特点,更是打破了国内传统留学中介“高定价、大套餐”的壁垒。

目前ApplyUniv平台上的外籍导师均毕业于全球顶尖大学,留学生导师则都是成功申请到世界名校的优秀中国留学生。这些导师的资料在平台上完全透明化,申请者可以在网站上浏览导师的全部信息。同时,ApplyUinv根据不同阶段的申请需要,开设了由专业外籍导师提供的文书服务、模拟面试、英语学习指导,以及留学生导师提供的申请咨询、网申管家等服务,申请者可以完全自主地根据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服务与导师。

DIY留学助手,服务和导师质量是制胜关键

左瑞骊表示,目前ApplyUniv平台的客户80%来自于之前用户的口碑传播和推荐。正是因为如此,经过不到3年的发展,ApplyUniv已经服务近2000名用户,营业收入超过300万元人民币。今年5月底,ApplyUniv根据用户需求,将增加留学申请全程服务,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全程申请解决方案。

面对留学服务行业的消费升级,左瑞骊认为,无论是传统的留学中介,还是新兴的互联网留学平台,导师的质量和服务的口碑才是每个企业最应该重视的关注点,这也是未来能否在行业内脱颖而出的关键。

作为留学知识共享平台,ApplyUniv自创立伊始就对兼职导师的入驻有着严格的筛选条件。ApplyUniv要求申请外籍文书导师的编辑必须来自美国排名前30的大学,其中提供英语学习指导的导师还必须拥有TESOL证书(对外英语教学证书)。此外,ApplyUniv还要求留学生导师必须为申请成功3年以内的留学生,以保证其申请经验的时效性。截至目前,平台已经入驻了超过200名符合条件的外籍导师和100名中国留学生导师,成为国内外籍导师质量较高、信息较透明的DIY留学服务平台之一。

在服务上,ApplyUniv制定了一整套规范的服务标准,以保证每一位导师的服务质量。比如,对每一份文书修改订单,平台要求外籍导师不仅要完成文书修改本身,还要对文书进行具体的评价,解释为什么这么修改并提出进一步改进的建议。基于此,很多外籍导师的评价建议长度甚至超过文书本身的长度。同时,ApplyUinv也引进了用户评价体系,用户可以在接受完服务后,对自己的导师进行评价,导师3个月的累计评价低于一定水平,平台将解除与该导师的合作关系。

未来,凭借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性价比,这种P2P模式的知识共享平台发展空间将越来越大。左瑞骊称,只要服务好目标客群,至2020年,ApplyUniv的累计服务客户将达到1万名,实现总营业收入2000万元的目标。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ApplyUniv官网: http://www.applyuniv.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ApplyUniv申请有你”官方微信公众号,即有机会免费获取外籍导师一对一咨询课程!
扫描二维码关注“ApplyUniv申请有你”官方微信公众号,即有机会免费获取外籍导师一对一咨询课程!
消息来源:ApplyUni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