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铂涛旅行首聘旅行体验官

致力提升会员体验 持续为用户输出优质内容
2017-05-19 18:00 7535
“做好用户体验是好产品的关键。”铂涛旅行CEO孟令航表示。近日,中国酒店业较大的官方直销平台铂涛旅行聘任旅游大V@小小莎老师、@马克Malik为首席体验官以及海外体验官,邀请他们优先体验铂涛旅行新产品、并对产品的持续完善提出建议。

广州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做好用户体验是好产品的关键。”铂涛旅行CEO孟令航表示。近日,中国酒店业较大的官方直销平台铂涛旅行聘任旅游大V@小小莎老师、@马克Malik为首席体验官以及海外体验官,邀请他们优先体验铂涛旅行新产品、并对产品的持续完善提出建议,以及与他们开展直播、短视频等深度营销合作。

铂涛旅行除了不断完善酒店库存、拓展门票与旅行周边等服务外,还积极探索、不断创新营销方式。如跨界合作《冰川时代》、《蓝精灵》等电影,与尼斯足球俱乐部等探索体验营销,与YY直播探索视频营销。此次铂涛旅行邀请来的60多位媒体、自媒体大咖,覆盖的受众和粉丝数量超过2亿人,进一步将跨界营销的触角伸向了当下最火爆的网红、小视频和直播领域。

铂涛旅行首席营销官路昉硕与受聘为首席旅行体验官的自媒体小小莎老师合影
铂涛旅行首席营销官路昉硕与受聘为首席旅行体验官的自媒体小小莎老师合影

产品迭代更新 全方位提升旅行体验

“铂涛旅行今年会持续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也会推出更多的新产品。小小莎老师、马克Malik都是资深的旅行玩家,他们以首席体验官以及海外体验官身份的加盟,肯定能为我们的产品提供更多有建设性的意见,持续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旅行体验。”铂涛旅行负责人介绍。

自锦江战略投资铂涛之后,铂涛旅行走上了迅速发展的快车道,产品持续迭代更新、新动作频频。去年,铂涛集团和锦江国际旗下的酒店预订平台实现库存打通后,通过“铂涛旅行”可以以直销价格预订铂涛和锦江旗下共计约5000家酒店,总房量突破50万;海外酒店预订服务上线后,可以预订接近100家海外星级酒店,覆盖东南亚和欧洲22个城市;今年年初锦江与铂涛会员数据整合后,超过1亿的有效会员将在原有会员服务不变的基础上,获得共享登陆、会员级别统一、储值、优惠券、积分打通等全新便捷的服务体验。

另外,在旅行的纵深领域,铂涛旅行也有新的尝试。基于酒店场景轻社交功能上线,用户可以发起晒图、提问、约伴互动,未来还将推出群聊、一对一即时通讯服务。

“酒店是我们平台业务的出发点,我们将会继续优化用户体验,推出一键续住、在线选房、地图选房、在线预订餐饮等功能,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旅行体验。另外,以酒店为原点,铂涛旅行的服务将会延伸至旅行的方方面面,提供景点门票预订、互动社交,以及逐步上线的周边游、国内游和出境游等服务。希望消费者的旅程体验能够更丰富和舒适。”铂涛旅行负责人表示。

嘉宾合影留念
嘉宾合影留念

持续为用户输出优质内容,着力打造粉丝经济

除了优先体验铂涛旅行的产品以外,小小莎老师、马克Malik等互联网大V作为坐拥众多粉丝的自媒体大咖,铂涛旅行亦会在直播、短视频领域跟他们有深度合作,并与他们开展全球范围内的线下粉丝分享沙龙。

“优质内容永远是吸引用户的关键。我们希望通过跟这些优秀自媒体人的合作,如推出系列旅行小视频、目的地旅游直播和旅行问答分享社区,持续为用户创造优质内容,同时将铂涛旅行对品质生活的理解传达给消费者。”铂涛旅行首席营销官路昉硕介绍,铂涛旅行与“冰川时代5”、“蓝精灵3”等电影的系列营销活动合作,也是希望借助大IP影响力,为消费者输出更丰富的品牌内容。

此外,这次合作中,铂涛旅行庞大的会员群体和潜在消费客群也将与小小莎老师、马克Malik接近3百万的粉丝进行对接,打造带有品牌特色的粉丝经济,同时塑造铂涛旅行年轻、有活力、爱探索的品牌内涵。

现场嘉宾欢快互动、举杯
现场嘉宾欢快互动、举杯
消息来源:铂涛旅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