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颁发大中华区首张EN 14604/AC:2008家用烟雾报警器CPR证书

2017-05-19 16:30 7765
近日,赋励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FSD001和FSD002系列家用烟雾报警器成功获得由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颁发的首张EN 14604/AC:2008版 CPR-CE证书以及TUV Mark证书。

深圳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赋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赋励科技”)研发生产的FSD001和FSD002系列家用烟雾报警器成功获得由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大中华区颁发的首张EN 14604/AC:2008版 CPR-CE证书以及TUV Mark证书。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建筑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欣、赋励科技合伙创始人何镇国等双方人员出席在赋励科技深圳总部举办的颁证仪式。

TUV莱茵颁发大中华区首张EN 14604/AC:2008家用烟雾报警器CPR证书
TUV莱茵颁发大中华区首张EN 14604/AC:2008家用烟雾报警器CPR证书

 

烟雾报警器的安全和品质对整个消防系统的运行至关重要。根据欧盟最新建筑产品法规CPU(EU 305/2011)的规定,所有在欧洲市场销售与安装的家用烟雾报警器必须符合欧盟协调标准EN14604的要求。TUV莱茵大中华区于2017年4月完成CE-CPR指令扩项,取得了烟雾报警器EN 14604发证资格,是目前唯一可以在中国完成EN 14604所有测试的欧洲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不仅如此,TUV莱茵还可提供整个消防安全系统的检测、认证、评估、咨询、培训等综合服务。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副总裁陈伟康在颁证仪式上表示:衷心祝贺赋励科技获得TUV莱茵大中华区首张EN 14604/AC:2008家用烟雾报警器CPR证书。这对于双方而言意义重大,这是双方强强联合,不断开拓新业务领域的又一项重要成果。它不仅标志着赋励科技家用烟雾报警器产品成功获得欧盟的准入许可,同时也标志着TUV莱茵在家用烟雾报警器领域凭借全球资源整合,迈出了本地工程师一站式检测审核服务的第一步。

赋励科技合伙创始人何镇国表示:“由衷感谢TUV莱茵在EN 14604认证以及TUV Mark认证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以及为帮助赋励科技家用烟雾报警器产品获得欧盟市场准入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也期待TUV Mark证书能够帮助赋励科技的产品顺利进入中东、非洲等国际市场,今后也将与TUV莱茵持续开展合作。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