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颐高受邀出席中博会 引爆中部崛起新高点

2017-05-19 15:59 6595

安徽合肥2017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颐高在中部地区创新再次加码。5月16日,以“创新发展新理念‘一带一路’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和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安徽合肥正式举行。当日,颐高多项目集中签约。

用创业的力量  激荡最深刻的产业变革

聚焦招大引强,高起点承接产业转移,是发展壮大开放型经济的重要途径。处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重要节点的安徽,凭借区位、科技和产业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国内外客商前来合作,呈现加快发展势头。

在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上,颐高分别签约宣城太白文化小镇、阜南电子商务产业园、铜陵市双创孵化基地项目。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与颐高签约宣城太白文化小镇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与颐高签约宣城太白文化小镇

“颐高历来看重安徽地区创业环境良好、人才资源丰富的优势,此前已在安徽乃至整个中部地区落地了多个项目,取得了很好的发展。”颐高代表团表示,今后颐高将依托品牌优势及多年运营经验,通过特色小镇、电商园、众创空间等载体,为传统产业提供“互联网+双创”平台,推动安徽乃至整个中部地区创新创业的健康发展。

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政府与颐高签约铜陵市双创孵化基地项目
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政府与颐高签约铜陵市双创孵化基地项目

构建“热带雨林”式创新生态圈  助力“一带一路”血脉畅通

“我们要将‘一带一路’建成创新之路。创新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一带一路’建设本身就是一个创举,搞好‘一带一路’建设也要向创新要动力。”

“一带一路”的创新之路怎么建?

作为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者之一,颐高以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电商园、创业园等几大物理载体结合颐高运营服务,在不同城市打造当地特色的创业平台。特色小镇致力于帮助城市完成主导产业的转型升级和产业链重构,并辅之生态环境、人文历史和社区配套的打造,全面推动本地区“产、城、人、文”融合。美丽乡村充分挖掘乡村的自然生态资源与历史文化资源,盘活乡村资源,促进村民就业与增收,推动美丽乡村的建设与升级。电商园集电子商务、企业孵化、商贸物流于一体构建当地较大的网商群体生态链和电子商务产业链……

通过在中部地区的多个创业新平台,颐高以创业社群为核心,以共享新经济模式连接创业、激活物业、升级产业,以产业运营和创业服务为基础,以新产业与新商业为双翼,以大数据为科技支撑,构建“一带一路”多城市创新聚集地,打造创业创新生态圈。

创业社群、新商业、新产业、大数据……丰富的创新“物种”在创新产业链上各自担当了不同的角色,并在相互竞合的过程中共同完善创业孵化服务链条,形成“热带雨林”式完整的创业生态系统,为“一带一路”血脉畅通提供助力。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